<從西雅圖出發的輕旅行 3 > Olympic National Park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必去景點

漸漸進入秋天,老公要開始更加忙碌的生活,在九月中忙碌前最後的一個週末,我們開著車子在華盛頓州的西北邊,沿著101 號公路繞了一大圈,在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玩了兩天一夜。這裡已經是西岸的最北邊,好幾個地方都可以隔空看到加拿大。奧林匹克國家公園是個非常特別的國家公園,可以在一個公園內看到四種生態環境:海攤 ,山陵,溫帶雨林,東邊則為較乾燥的樹林。1900 初期在這裡設立國家公園,然後在1981 年被列為世界遺產。記得看過一位愛好攝影的大哥說過.... 美國的國家公園很多,他也去過很多,奧林匹克國家公園除了高山,大樹,流水,雨林以外,最特別的就是還可以看到冰河跟海灘,非常值得一遊! (不只如此,我們還看到了雲海呦!)
想看這些生態環境,小娜做了一些研究, 最想去的是這幾個代表性的景點:
(推薦度:★★★★★ 計畫停留時間: 3 小時)
遊記在<這裡>
2.  Lake Crescent 新月湖 
(推薦度:★★★★  計畫停留時間: 30 分鐘)
接著繼續101往西開, 沒有在本來的計畫裡面,但看到這個美麗的新月湖,忍不住一定要停車下來看一下。新月湖是以前冰河走過留下來的一個凹陷形成的,清澈深藍色的水,非常漂亮。

3. Ruby Beach 紅寶石海灘 
(推薦度:★★★★★  計畫停留時間: 1.5~ 3 小時)
遊記在<這裡>
4. Hoh Rain Forest 霍雨林: 
推薦度:★★★★★ 計畫停留時間: 2-3小時
(補充:2017. 6 月後記- 去了霍雨林,實在太漂亮了,大推)
看了一下地圖,所有景點差不多剛好把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繞一圈,全部車程7 小時,一天應該所有景點走不完,還是決定在國家公園裡面住一個晚上。
我們後來住在評價很好的Kalaloch Lodge 卡拉洛奇 小木屋,很推薦呦!(木屋的遊記在<這裡>)

*****
以下是我們的路徑地圖,給大家參考:
(下圖左上方藍色按鍵“more options“, 按下去有每一個點詳細名稱)

******
2 天1 夜 實際行程
⇨Day 1- Hurricane Ridge
9:30 從塔科馬Tacoma出發過16 號公路向北接101號公路
11:30 到"The Oak Table 橡木桌子"餐廳吃巨無霸蘋果鬆餅
(食記在這裡 <-- 很喜歡這家餐廳) 
1:00~4:00 Hurricane Ridge 颶風嶺
4:30 途經 Lake Crescent 新月湖
 7:00 Ruby Beach 紅寶石海灘看夕陽
8:00 夜宿 Kalaloch Lodge 卡拉洛奇 小木屋
(晚餐) Kalaloch Restaurant 卡拉洛奇餐廳

⇨ Day 2- Ruby Beach 紅寶石海灘
11:00 吃完早餐check out 以後在旅館海灘走一走
12:00再次到紅寶石海灘 Ruby Beach
(覺得這個海灘實在太漂亮了!前一天只看夕陽不太過癮..)
3:00 前往 Quinault Lake and Rain Forest Picnic Area
5:00 到達華盛頓州首府奧林匹亞吃晚餐
Kizuki輝月拉麵在奧林匹亞的新分店
7:00pm 回到溫暖的家
註一:我們家離西雅圖南邊的塔科馬 Tacoma 不是很遠,早上出發時決定從塔科馬走16 號公路過橋,而不搭乘渡輪。(西雅圖出發的人可來回選一程搭乘渡輪, 渡輪資訊在<這裡>)
註二:我們去的時候是9 月初,夕陽是大約七點半,每個季節可能不一樣。
*******
新!我個人推薦的 3 天2夜 行程

⇨Day 1- Hurricane Ridge
住宿建議:Sol Duc Hotspring Resort (國家公園裡溫泉木屋旅館)
or
Cresent Lake Lodge (國家公園裡湖邊的旅館)
or
如果想要便宜的旅館
Sequim/Port Angeles/Fork 這三個小城市的汽車旅館
⇨Day 2- Hou Rainforest 霍雨林
有時間的話繞路到 Rialto Beach
住宿建議:Kalaloch Lodge
or
 Fork 附近的汽車旅館
⇨ Day 3- Ruby Beach 紅寶石海灘
******
其他西雅圖相關遊記請看<這裡>
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原動力
幫小娜按個讚吧!

懶得打成文章的都放在小娜<臉書>頁面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