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雅圖出發的輕旅行 5 > Kalaloch Lodge 卡拉洛奇小木屋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有人在問小娜當時到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住宿,今天把積欠很久的文章寫一寫吧!
在國家公園裡面的住宿都不是很便宜,如果想要住便宜一點的旅館,可能要在周圍的小城市例如Port Angeles, Sequim 等等。)經過一些研究,加上我們的行程規劃,我們決定住在離Ruby Beach(紅寶石海灘)不遠的 Kalaloch Lodge (卡拉洛奇小木屋),網路評價非常優秀呦!

我們訂了加早餐的包套,所以食宿都在他們餐廳解決, 餐廳價位還可以接受.. 
(下圖) 小木屋的旁邊就是海邊!
上面那張照片是早上天還有點灰灰的,後來天清了以後... 旅館前面的超級美景...
他們有不一樣的房型,我們訂的時候只剩這一種,一棟一棟的小木屋,
木屋前面就是自己的停車位,很方便
小木屋內空間很大,我們的房間有兩張大床
(好可愛的鯨魚娃娃好想帶回家,但是拿走.... $會自動出現在帳單中呦.. )
兩張大床旁邊還有這個Futon 沙發床
應該可以睡一家子沒問題
廚房,餐廳,火爐 
(我們來的這個週末天氣很熱,沒有用到火爐)
可以想到的廚房用具應有盡有
如果人多或想帶些東西來煮應該很ok。
乾淨的浴室
如果真的要挑惕....就是....浴室的空間稍微偏小
大廳裡面的附設餐廳
 吧台區
 我們的晚餐... 兩個人而已就在餐廳解決懶得煮囉..
玩了一天好累,隨便點了一點東西.... 清蒸蛤蠣,西班牙海鮮飯
(蛤蠣超好吃的,但萬一大家有來這裡.... 拜託不要點那個海鮮飯.. 好乾..
後來澆上蛤蠣湯汁才變比較好吃)
隔天的早餐
好幸運坐到窗戶旁邊的位子,一邊吃超級豐富早餐,一邊看著旁邊的海.... 
實在太享受了!
因為我們預付早餐,我們兩個都點了菜單上最貴的 
Dungeness Crab Egg Benedict 珍寶蟹班尼迪克蛋 ... 阿呦為~實在太好吃了!大推!
 大廳那一棟寬敞舒服的大廳

住過以後,我們很推薦這個木屋區,就位於海的旁邊,
整晚聽著微微的海聲敲打著岸邊,好舒服。
而且我們已經親自驗證過,這裡手機完全收不到訊號,也沒有WIFI...
保證有個安靜放空的假期.. 😆😆😆
另外幾間在國家公園裡,有機會會想試試的住宿有~
♦️ Sol Doc Hot Spring Resort  蘇達溫泉山莊
住在國家公園裡面,晚上還可以泡溫泉,聽起來很棒。
這家應該要春天或秋天的淡季去,涼涼的天氣泡溫泉才讚呀!
況且聽說夏天人很多,溫泉池裡常有“沙丁魚罐頭”的盛況呦~
♦️ Lake Crescent Lodge 新月湖旅館
座落於新月湖旁邊,網路評價也很優~

********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