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雅圖出發的輕旅行 [食記] > The Oak Table Cafe 橡木桌子餐廳

自從搬到華盛頓州,發現其實很多以前認識的朋友做完義務役離開軍隊後,
也奇妙的搬來這個地方工作 
(軍隊就是這麼有趣!雖然住的還是很遠,但是看到認識的人在同一州似乎就很親切!) 
看朋友們在臉書上貼這間“橡木桌子餐廳” 的大蘋果鬆餅... 
哇賽!太酷了!馬上加入必吃清單~
橡木桌子是一對夫妻在1981 年在Sequim 史魁恩這個小城市所開始經營的早午餐餐廳,現在擴充到兩家,每天堅持用最新鮮天然的食材,做出美式歐式早餐好味道!
Sequim 史魁恩這個小城市,位於101 號公路上,如果從西雅圖出發要到Port Angeles 天使港,或者要到Olympic National Park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的Hurricane Ridge 颶風嶺都應該會經過這裡。ps.. 史魁恩最著名的是每年夏天的薰衣草豐收節,因為這裡特殊的土壤,很適合薰衣草生長,有“北美薰衣草之都“的稱號。等明年薰衣草節慶,我們一定會再來看看!

The Oak Table Cafe有兩家餐廳,Sequim 史魁恩這家是原始的第一家,
現在 Silverdale 銀谷也有一家。
 一到門口就覺得來對了!好可愛的小木屋~好像到了某個人的家一樣!
不用等耶~好棒!我們11 點多來到這裡,可能暑假剛過,也沒有什麼慶典,不用排隊進入。
(下圖是等待區的一些小紀念品!)
 美式的鄉村高級餐廳風格,木頭的桌椅看起來很有質感,
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我們點了下面這些
 Creamy Hot Chocolate 奶油熱巧克力
很好喝,(只是粉~甜~) 照完像就開始把奶油攪進去熱巧克力裡面,熱巧克力加上綿密的奶油,好好喝 ( 咱們先別管熱量這件事囉!😚 )
 
Shrimp Salad 新鮮蝦子沙拉
老公一看到這盤,馬上豎起大拇指..... 開心得不得了... 為什麼呢?
記得幾週前我們才吃了<蝦子的窩> 的蝦子嗎?
超好吃,但是老公剝蝦殼很慢,那包蝦子大約花了我們2 小時才啃完........
(我們家蝦子自己要吃得必須自己剝.. )
 今天看到這盤沙拉上面這一大堆剝好殼的蝦子.... 
老公邊吃邊點頭邊說.... “太值得了!這些蝦子至少是2 小時的工作量!” 哈哈~
早餐的菜單只要他們有開門的時間就全日供應,
但蝦子沙拉,三明治等午餐菜單有限時供應呦!<請看官方網站的午餐時間> 
然後,我們還點了香煎厚培根...
(跟各位報告... 已經幫大家吃過,這個培根有點豬腥味.. 又很鹹... 不推薦~
除非哪天剛好超想吃很鹹的豬肉乾... 那... 小娜也不會阻止囉!)
 重頭戲蘋果鬆餅上菜囉!
好大好大的鬆餅.... 蘋果加上鬆餅麵糊,用烤箱烤到澎澎的像一顆大饅頭,
淋上特別的糖漿與肉桂,真的超好吃的!

口感有點像英國的Bread Pudding,但是我覺得比Bread pudding 還要好吃很多,綿密滑嫩,但有彈性的鬆餅,雖然是甜的,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會很膩,可能因為有蘋果的酸甜口感在裡面吧?
那香噴噴的蘋果味,讓味蕾很滿足呢!
(好大一個,我們有打包帶走)
 餐廳個個角落,都充滿了復古的味道

German Pancake 德國鬆餅
有些地方也叫Dutch Baby... 不知道到底正式名稱是什麼,烤的外表酥脆,裡面蓬鬆的鬆餅,沒有蘋果鬆餅那麼甜,上面灑上薄薄的糖粉,吃的時候擠上一點點檸檬汁.... 好讚!
現在小娜我現在每次去必點這個,大推!
 Pigs in the blanket 裹著毛毯的豬
(鬆餅裡面裹著早餐香腸)
好可愛的名字!

49er's Flapjacks 鬆餅 
(找不到照片中,請稍候...)

O.J. 現榨的柳橙汁 (幾次在冬天去都無敵好喝... 夏天目前還沒試過)


***** 餐廳資訊*****
***
Sequim Location 史魁恩店
292 W Bell St
Sequim, WA 98382
(b/t 3rd & Bell St)
營業時間每天7:00-3:00 
午餐菜單供應時間為星期ㄧ到六早上11 點以後
***
Silverdale Location 銀谷分店
3290 NW Mt Vintage Way Silverdale, WA 98383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天,7:00am~3:00pm(星期ㄧ公休)
午餐菜單供應時間為星期二到五早上11 點以後(週末沒有)

西雅圖相關遊記請點<這裡>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