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攻略 4 > 奧蘭多迪士尼 Magic Kingdom 魔術王國這樣玩 (2018更新)

< 2018奧蘭多迪士尼攻略- Magic Kingdom >
前情提要: 奧蘭多的 Magic Kingdom 是世界上每年造訪人數最多的主題樂園,也是美國人最喜歡的樂園之一。
裡面分為6 個區域- 主街(Main Street),自由廣場 (Liberty Square), 明日世界(Tomorrow Land),拓荒區 (Frontier land),冒險區(Adventure land),Fantasy Land (幻想世界),大人小孩都會找到感覺開心的項目,遊樂,音樂,遊行,燈光效果.... 都是世界級的好看好玩,真不愧是Happiest place on earth! (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
備註:本攻略不適用在早上有標示Magic hours 的日子。迪士尼每個樂園每週會提供1~2 次Magic Hours 是給住在迪士尼旅館裡面的客人多玩一小時,Magic hours 可能在開園前提早一小時,或者晚上關園後一小時,如果有住在迪士尼旅館,建議好好利用這個時段!沒有住在迪士尼旅館,建議避開這個日子(Magic Hours 每週的時間,可查尋 官方網站)。

攻略:
開園後1.5小時(9:00~10:30)排隊人潮較少,(休假還要早起很辛苦, 這決定很難呀!),如果早上爬得起來利用這個時段,會玩得很爽呦!通常一大早剛開園(建議8:30 左右到門口開始排隊),大部分項目都不用排太久,建議利用這時段先去玩最想玩的那一區,如果留在同一區一下子那區的所有項目就都玩到了,甚至可以連續玩個兩三次很過癮!Fasspass 事前在網路上可以選三張,建議第一張Fastpass 放在10:45~11:15 ,用完三張事先選的FP,可以在園區拿其他的,但一次只能拿一張,沒有限制總共可以拿幾張,可以一直拿Fastpass玩下去。(註:每張Fastpass 都有一小時的窗口可以使用,只要在窗口時間掃票進入就可以了。這次發現第三張Fastpass 只要一掃進去就視同用掉了,可拿出手機馬上選下一張Fastpass。如果有整天拿不到Fastpass 的項目,晚上關園前一小時人應該也會少下來。另外需注意,網路Fastpass 是30 天前開放,如果住在迪士尼旅館,可提前在60 天前開始選)。

☛ 最難排的項目為以下幾樣:
(平均等待時間都在75-120 分鐘,建議開園後第一小時去坐, 或者拿FP的第一順位)
► Seven dwarfs mine train (推薦度:★★★★ 刺激度:⚠︎⚠︎⚠︎)
7 小矮人礦車--> 是給小朋友的雲霄飛車,很多大人帶小孩一起來坐這個,一方面要介紹雲霄飛車給他們的小朋友,一方面也回憶小時候的雲霄飛車,7 小矮人跟白雪公主到最後才會出現一下下,但是這個小雲霄飛車非常熱門
► Peter Pan's flight (推薦度:★★★★★ 刺激度:⚠︎)
彼得潘飛行歷險--> 每次經過看到牆上的等待時間,至少都要排95-120 分鐘,所以放棄。 後來每年都有拿FP。 坐在彼得潘海盜船上飛在倫敦上空,非常漂亮精緻的佈景,但是好快,一下就坐完了... 這是美國人從小玩到大的回憶,超級熱門!
► Space Mountain (推薦度:★★★★★ 刺激度:⚠︎⚠︎⚠︎⚠︎⚠︎)
太空山-->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迪士尼最有名的太空山

☛☛ 第二難排的
(平均等待時間20-60 分鐘,開園後兩小時,或關園前兩小時內去,或第二順位拿FP)
► Splash Mountain 飛濺山 (推薦度:★★★★★ 刺激度:⚠︎⚠︎⚠︎⚠︎⚠︎)
-->船從山上掉下來,會很涼很濕的項目
► 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 巨雷山 (推薦度:★★★★★ 刺激度:⚠︎⚠︎⚠︎⚠︎)
► Jungle Cruise 叢林遊船 (推薦度:★★★★ 刺激度:⚠︎)
--> 經典的迪士尼(所謂經典就是已經是很舊的項目),現在去都是看那些開船的人搞笑
►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推薦度:★★★★★ 刺激度:⚠︎⚠︎)
(巴斯光年--> 用雷射槍打目標,可以一家人最後比分數~我們的最愛!)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哥倫比亞海盜,(推薦度:★★★★刺激度:⚠︎⚠︎).. 
--> 另一樣經典的項目,這幾年剛整修完成,人一多很容易等待時間超過1 小時.... 須注意是剛開始小船會掉下一個小落差要抓好呦!
► The haunted mansion 鬼屋,(推薦度:★★★★ 刺激度:⚠︎⚠︎⚠︎⚠︎) 
--> 坐完出來如果看到怪怪的攝影師站在鬼馬車旁邊......跟鬼馬車合照,照片裡會出現“怪怪”的東西呦!!(Magicshot!)



► 與卡通人物照相- 
米老鼠,灰姑娘,小美人魚是有FP+ 的,沒拿FP+通常排很長,如果想要跟他們照相,建議用完第一輪3張 FP以後,第四章FP+ 馬上拿這個(一定得照到某位的話,就用事先的3 張)。露天廣場看到的卡通人物,可以問排隊旁邊服務人員,他們會告知大約要排多久,再決定要不要等。如果有想跟某特定卡通人物照相,迪士尼的App 上面有所有在園區活動卡通人物的動態位置。
註1:魔術王國的米老鼠是會“講話”的!有時候還會跟來賓玩個小遊戲。米老鼠就在門口進去右邊的建築物(Town Square Center)裡面... 運氣好的話米妮也會在這裡。開園後兩小時,閉園前2 小時排隊大約10~30 分,中間整天要排隊大約1~1.5 小時,如果這是你一定要做的事,記得先拿FP+.

註2:如果沒有一定要跟米老鼠本尊照相,而且行程剛好有30~60 分空擋在等下一個FP或者等吃飯,我挺喜歡去 Fantasyland (地圖#49) 叫“Pete's Silly sideshow" 的地方,可以與穿海盜主題衣服的唐老鴨,Daisy, 米妮,高飛照相。要排兩次才照得了四位,(進入後左轉是跟米妮+Daisy,右轉是高飛+唐老鴨)。排一次大約20 分左右... 因為位置比較偏僻,我覺得排隊狀況比較沒那麼可怕。


☛☛ 其他還有通常不用排很久,但我們每次去還是都要去複習一下的:

► PhilharMagic (米老鼠3D 音樂會),(推薦度:★★★★★ 刺激度:⚠︎)
►經典的 It's a small world (小小世界),(推薦度:★★★★★ 刺激度:⚠︎)
►好笑的Monster, Inc (怪獸), (推薦度:★★★★★ 刺激度:⚠︎): 重頭笑到尾
等待時間通常還ok, 但也都很好玩!可以在FP 時間到的空擋先去玩一下..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遊樂項目(沒寫到的大概是我們不常玩的),請看公園內導覽或官方網站。

☛☛秀 & 街上狂歡舞會 (推薦度:★★★★★)
Magic Kingdom 常常都會有好看的秀或表演舞會,記得入園時要拿一張時間表,有時在兩個fast pass 中間的一點時間,可以利用時間去湊一下熱鬧!
► Magic Kingdom Welcome Show (魔術王國歡迎秀):開園前8:40 分在門口準時開始歡迎表演
► Mickey's Royal Friendship Faire (米奇皇家朋友慶典):在城堡前面的秀,今年新加入冰雪奇緣Frozen 的姊妹 (但是要跟他們照相的話,已經搬家到Epcot 囉!)
► Move it! Shake it! Dance & Play it! Street Party (搖擺吧!路邊舞會):今年新增加 Zootopia 的幾位卡通人物一起跳舞!
► Incredibles Super Dance Party (超人特攻隊舞會):超人特攻隊夫妻也一起跳舞狂歡的路邊舞會 (在Tomorrow land)

☛☛ 遊行(推薦度:★★★★★)
Magic Kingdom 的遊行... 非常好看...意想不到的卡通人物在花車上出現,花車配合故事內容,非常壯觀,美女與野獸,美人魚,白雪公主,海盜船,還有睡美人故事裡的火龍噴火! (小娜私心的認為...... 沒看這個遊行應該不算來過迪士尼吧?)
迪士尼的大街上沒有真正很安靜的時候,隨時都有小表演讓這個城市充滿了愉快的氣氛...大遊行一天會有2~3次,
► Disney Festival of Fantasy Parade (迪士尼幻想節慶遊行) 是下午的遊行
► 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 (主街電子花燈遊行) 是晚上的遊行,暑假每天晚上有兩次。(2018 年後記:目前晚上沒有花燈遊行了呦)
兩個遊行是完全不一樣風味,卡通故事也都不一樣,兩個都很值得看!遊行只要在經過的路旁都看得到,至於遊行值不值得拿FP 以前已經討論過了,請看<這篇>。

☛☛ 煙火 (推薦度:★★★★★★★★★★)
經典的煙火從迪士尼城堡後面升起,節奏剛剛好的配上上迪士尼優美的音樂,會讓這美好的夜晚心理暖暖的,很開心!2018 年以後,晚上除了煙火,還加上了城堡投影,城堡在表演時會變成各國不一樣的城堡,超級棒的~ 千萬別錯過呦!


☛☛ 吃的
推薦Magic Kingdom 裡面有名,好吃的東西 (順序隨便排列,並非推薦順序)
1. Be Our Guest (地圖#60)- 據說是魔術王國裡面最難訂兩間餐廳之一(另一間是跟公主們吃飯的Cinderella Royal Table),可能因為價格比較便宜,所以預約時間更搶手。這間餐廳是以美女與野獸的城堡為主題佈置的。因為美女與野獸是法國的民間故事,所以城堡供應的是法式餐點。我們這次預約到了早上8 點時段,可以提早進入園區,而且份量很大,點了一個餐送滿滿一整盤的可頌!兩個人吃一份還吃到超飽的!(如果有買迪士尼包套點數,早午餐分享一個快餐點數QS 就可以吃飽兩個人呦... 如果有預約到開園前的時段,吃到8:35~40 分就可以趕快去排遊樂的項目囉!) 照片是美女與野獸電影裡提到的Grey Stuff 灰色的東東.... 真的很好吃!
==> 延伸閱讀小娜的 Be Our Guest 食記

2. Cinderella Royal Table (地圖 #58)- 灰姑娘城堡裡面的餐廳,據說是整個迪士尼最難訂的餐廳。在這裡用餐除了感覺像皇室成員ㄧ樣,也可以與 4~5位公主寒暄照相。這間餐廳是三道菜的套餐,由服務人員一道一道的上菜,不是Buffet。好多人來這裡慶祝特別的日子,例如生日,結婚紀念日,甚至在這裡求婚!迪士尼有很多可以事先安排的套裝,非常貼心!
=> 小娜Cinderella Royal Table灰姑娘城堡食記在這裡

3. Crystal Palace 水晶皇宮:
喜歡溫尼小熊以及他的朋友嗎?在水晶皇宮可以與他們一起吃飯玩耍呦!這間餐廳是Buffet 形式的卡通人物餐,環境明亮清爽,溫尼跟他的朋友們很溫馨的到每個餐桌打遭呼,當然,跳跳虎還是永遠這麼調皮。

4. Columbia Habour house (地圖#39)- 每次來魔法王國必吃這家的龍蝦三明治(lobster roll),軟軟的麵包裡不手軟的塞滿龍蝦沙拉,而且一份才$13(在加州這樣一份都要$20+),付薯條(可換成花椰菜)... CP 值超高!



5. Lefou's Brew (地圖#61) 來福的啤酒- 雖然看起來是啤酒~但是一點都沒有酒精呦!2012 年才開始供應的飲料,取名美女與野獸裡的一個卡通人物Lefou(來福)... 冰凍蘋果汁加上一點點烤焦棉花糖的味道,上面是芒果與百香果的泡泡.. 非常特別!別忘了到Gaston's Tavern (Fantasyland) 喝一杯!


6. Dole Whip float 鳳梨漂浮 (地圖 #24)- 鳳梨霜淇淋泡在鳳梨汁裡面, 實在太太太好喝了!強力推薦!一定不要錯過!Dole Whip Float (目前知道的)在奧蘭多迪士尼只有 Adventure Land 的Aloha Isle 有賣!

7. Chef Mickey's 米大廚餐廳 (在園區外面的 Contemporary hotel)- 如果想一邊吃飯一邊跟米老鼠唐老鴨照相,在Magic Kingdom 園區外面不遠,坐電車 Monorail 兩站就可以到達米大廚餐廳。這是小娜每次來奧蘭多都會來報到的餐廳呦!=> 延伸閱讀Chef Mickey's 食記在這裡

以上,報告完畢...
喜歡這篇嗎?您的鼓勵是我的原動力
喜歡的話,請別忘了給一個讚呦!啾咪!


Comments

  1. 超有用!多謝分享!2周後要去玩,可以分享壹下Hollywood studio嗎?我沒有找到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