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迪士尼食記 2 > 在城堡裡的餐廳- 灰姑娘皇家餐桌Cinderella Royal Table

繼續小娜的迪士尼食記。今天分享奧蘭多迪士尼最夢幻的餐廳 --->灰姑娘城堡裡的 “Cinderella Royal Table 灰姑娘皇家餐桌"!連續玩了幾個暑假的迪士尼,開始很愛嘗試園區裡面不一樣的主題餐廳(大部分都是要買門票進入園區才可以吃得到的!) 今年老公實在太忙無法陪我,自己一個人買了5 天的票,決定犒賞自己的勇氣可嘉,其中一天來去吃吃這間。傳說中奧蘭多迪士尼最難訂到位子的餐廳,到底裡面是怎樣呢?
註:想買迪士尼套餐點數的朋友們,(之前我在這篇有簡單介紹套餐點數可以參考),想來這間餐廳要注意一下,這間餐廳吃一餐一個大人會用掉2 點桌餐點數 (TS)呦!平常1點可以吃一個卡通人物晚餐,這間要用到兩點!除非點數用不完,不然不太推薦用套餐點數來吃這間~

*****遊記開始分隔線*****
我訂到的午餐時間是11:30am, 11:20 左右來到城堡下方,
已經有好多人在這裡等待了!
 順利Check in 進入,灰姑娘"本人"在大廳迎接大家光臨,
排我前面的小朋友,一早去梳妝打扮... 大灰姑娘跟小灰姑娘在一起,超可愛的!
(註:城堡裡有專門幫小朋友化妝,梳頭髮打扮的沙龍 Bibbidi Bobbidi Boutique, 一趟進去衣服鞋子包包都一次搞定,想要打扮赴宴的小朋友們,爸媽別忘了乖乖先預約... .. )
接著,
 輪到我了,灰姑娘親切的跟我打招呼,問我從哪裡來
我回答:「華盛頓州」
灰姑娘:「那不是很遠,妳應該12 點前回到得了家吧?」
我:「可能可以吧?」
灰姑娘:「到時...... 記得不要變成南瓜呦!」 
我:「哈~😂(三條線~~)」
 接著往前走,前方出現了狹窄的旋轉樓梯...... 一直走一直走向上面
 走到最頂層映入眼簾的是寬敞,仿照西方古代城堡裡的宴客大廳,
圓形的屋頂好高,掛滿了古時各國的旗幟。
這裡的服務生很好玩,從一進來就稱呼每個客人 "Your Majesty (陛下)",被左一聲陛下,右一聲陛下的叫,似乎走路不知不覺都變得挺了一點...  
我被帶到一個窗戶旁邊的位子,大概因為只有一個人,連經理都特別出來打招呼,告訴我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找他(其實打完招呼我就沒再看到他了呀...... 哈...)
 菜單背面是灰姑娘與王子的”婚紗照“ (那是婚紗照吧?)
下圖是菜單
 窗外的景色
點好菜餚,在等待的時候,音樂響起,一位一位公主們從旁邊房間,
伴隨著她自己故事的主題曲出現在大家身旁!
在“灰姑娘皇家餐桌”可以看到的有
白雪公主 Snow White
(她到我桌子小聲提醒我小心不要吃到毒蘋果.. 呵呵... )
 睡美人 Aurora
(她到每一桌都問大家昨晚有沒有睡好.... 哈哈...)
 小美人魚Ariel
(忘了她跟我說什麼... )
 阿拉丁神燈裡的Jasmine 公主
(我覺得這位皮膚比較白.... 走出來時我有點認不太出來... ) 
一邊菜也上來了
我點了城堡沙拉 Castle Salad, 新鮮的沙拉拌入清爽的醬汁,香脆的培根
讓我驚奇的是.. 還有一顆水波蛋... 
第二道
因為三道菜單一價,當然點了“理論上最貴的”
Beef and Shrimp 海陸大餐
蝦子吃起來很新鮮,我覺得這裡的牛排也很好吃耶!汁多味美~
馬鈴薯泥偏鹹... 但是還可以接受... 
 甜點- The Clock Strikes Twelve 
「當時鐘敲12 點」巧克力蛋糕.... 聽名字就覺得一定要點這個!
我通常不太喜歡巧克力蛋糕,但這個實在太漂亮了,下面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外層是用亮晶晶的東西做裝飾,跟下面紅莓醬一起吃還挺好吃的..... 

如果是來這裡慶祝特別節日,例如結婚紀念,求婚... 等等
可以"事先訂製"灰姑娘白巧克力高跟鞋甜點!

 接著,公主們請大家把桌上的“許願魔法棒”拿起來,響起了Bibbidi-Bobbidi-Boo 的音樂(不知道請點連結),一邊大家一起把魔法棒拿起來, 
學Fairy Godmother 仙女教母(把灰姑娘變公主的那位)..
 一邊念 “Bibbidi-Bobbidi-Boo”.... 一邊向天空一揮
整個屋頂馬上變得亮晶晶的~~(哈哈... )

必須要佩服迪士尼員工對於工作的熱誠,我的服務生Krisztina,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當她忙到一個段落我們開始聊起天來,原來她已經在城堡餐廳服務了40 年了!到如今她還是一直深深熱愛著自己的工作,能夠遇到她很幸福。
我已經轉身要離開了,Krisztina 突然跑出來追我, 原來她聽我說我老公在努力開會不能來,Krisztina 送我老公一把“寶劍”~(大概祝他任何難關都可以披巾斬棘吧?)

就這樣... 結束愉快的午餐
如果真的要挑惕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
帥帥的王子呢?城堡裡面怎麼沒有看到王子啦?

********************
********************
喜歡這篇嗎?您的鼓勵是我的原動力,幫我按個讚
其他迪士尼文章請看<這裡>
或到小娜臉書交個朋友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