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攻略 5> 奧蘭多迪士尼Hollywood Studio 這樣玩 (2018 更新)

前情提要:奧蘭多迪士尼 的 Hollywood Studio,裡面的每場秀都可以容納很多人,只要把Fastpass+ 與時間運用妥當,應該每個項目都可以玩到。 (2018 ) 雖然玩具總動員剛開幕,但感覺大家都在等星際大戰,所以人潮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是特別擁擠。

這個樂園的Fastpass+ 是有分階級的,最熱門的幾項歸類為第一階級(Tier 1),在第一階級的項目裡面,事先只能選一樣拿Fastpass, 其他兩張選其他 第二階級 (Tier 2) 的項目, 如果三張都選Tier 2 也ok (現在好像不能這樣拿了)。以下的攻略是依據2015-2018 的排隊經驗給大家參考。 (盡量把新的東西加上)



攻略:
排隊會比較長的有下面幾樣
► Toy Story Mania 玩具也瘋狂 (Fastpass Tier 1 推薦度:★★★★★ 刺激度:⚠︎⚠︎⚠︎)
玩具也瘋狂,是坐在會旋轉的車上3D 感應射擊遊戲,是很熱門的項目。建議一早開園第一小時去,或事先拿FP。

► Stinky Dog Dash 彈簧狗雲霄飛車 (Fastpass Tier 1 推薦度:★★★★★ 刺激度:⚠︎⚠︎⚠︎⚠︎)

► Jedi Training 絕地武士訓練營 (推薦度:★★★★★ )
家裡有小朋友想要體驗成為星際大戰裡的絕地武士(Jedi)嗎? Hollywood Studio 有特別的訓練!(名額非常搶手,家長們請別忘了一早趕快先去排隊登記!) 可參考這個<影片>

► Rock'n' roller Coaster 搖滾雲霄飛車( Fastpass Tier 1 刺激度:⚠︎⚠︎⚠︎⚠︎⚠︎ )
雲霄飛車繞著一個大電子吉他轉,我們沒坐過,看了就覺得很刺激,很多人很喜歡。

► Fantasmic! 米老鼠幻想曲 (Fastpass Tier 1 推薦度:★★★★★)
男生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在晚上的秀,因為很熱門,建議以以下方法進入
1. 事先拿 FP+ , 但是FP+ 就會被卡住整天無法拿第四張了呦!
2. 訂有VIP 餐卷包套的餐廳吃飯 (吃飯送看秀的VIP 卷)... 2018年我們試了這個,餐廳送的VIP 卷的保留區位置超好!如果有預算的話,可以用這個方法
3. 2017 年後記--> 據工作人員說,現在大約秀開始30~45 分鐘前進去也可以拿到ok的位子!裡面找到想坐的位置後,後面有攤位有賣熱狗爆米花類簡單的食物。(2020星際大戰如果開幕以後,就不知道了)
4. 暑假人多的時候會有第二場秀,如果習慣晚睡的人不妨考慮看第二場,人比較少 (要先看清楚節目表確認是否有第二場呦!)


☛ 次級難排的
► Tower of terror (刺激度:⚠︎⚠︎⚠︎⚠︎⚠︎)
遠遠的整個園區都聽得到, 那從最高的塔裡面傳出尖叫聲.... 可能是上下墜落的項目,感覺很可怕,所以排隊狀況比搖滾雲霄飛車好一點點。(來過好幾次從來沒有懷疑過,後來才從迪士尼的解密網站得知,那叫聲是有秘密的呦~)

Great movie ride (Fastpass Tier 1 推薦度:★★★★) 是他們最經典的ride, 全程大約25分鍾...對美國經典電影有研究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項目,建議很熱的時候去吹冷氣....  大概排隊都在30~60 分鐘, 但今年的經驗感覺人潮不太一定, 我大約下午5 點鐘左右路過,門口的服務人員說只要等15分.. 趕快進去真的沒什麼等到。 (2018 年中以後已經沒有Great Movie Ride)

☛ 不會很難排的
► Star Tours- The Adventure Continue 星際旅行- 繼續冒險中(推薦度:★★★,平均等待大約10~20 分鐘 ):
坐在太空艙裡漫遊太空... 然後通常“太空船”都會出一點狀況,但是最後還是平安回來...

► Muppets 3D 大青蛙布偶3D 秀 (推薦度:★★,平均等待時間大約5~10 分鐘)
4 D (3D+噴水)的清涼影片,布偶們跟平常一樣很耍寶,雖然笨笨的,但走出來心情很好.. 很熱的時候去很消暑很ok. 通常都不會排很久。

☛ 
Hollywood Studio 最棒的就是有不少秀。秀場可以容納很多人,特別喜歡的秀可以拿FP 坐好位子,除了晚上的Fantasmic!米老鼠幻想曲 以外,沒拿FP+ 的話20~30 分鐘前去排隊即可(我們常10 分鐘前到也有進去)。

►Star war 星際大戰 (推薦度:★★★★) 露天表演,沒有座位限制:2018年Hollywood Studio 的主題是星際大戰,每小時都有帝國風暴兵(stormtrooper) 的行軍!下午機器人會加入行列,晚上還有星際大戰主題的煙火!


► Indiana Jones 印第安那瓊斯 (推薦度:★★★★★)
爆破的特效,最後連飛機都突然從角落出現,非常壯觀好看!這場也是最容易很滿的秀... 雖然有可能會很擠,但是通常迪士尼工作人員會盡量把想看秀的人擠進去。

** 下面三項是公主們的秀.... 有朋友的小孩(男生) 說“太多公主了~.. 哈哈哈....

► Beauty and beast 美女與野獸 (推薦度:★★★★★):
卡通電影版,搬上舞台以真人演出。故事裡的燭台,茶壺等等 全部都出現⋯ 這是Hollywood Studio 三場公主秀裡我最喜歡的.... 如果只能選一場公主秀我會選這個(15~30 分鐘前進場即可)
► Frozen Sing Alone 冰雪奇緣.... 一起唱... (推薦度:★★★★):
剛開始像瘋了一樣擠不進去,一度爆熱門,後來就大退燒,現在常常沒坐滿。 10~15 分鐘前進場即可, 看過太多次冰雪奇緣,後來覺得等待時,旁邊電視機上面的“秀前秀”好像還比秀本身好玩(早點到才可以看到外面電視上的秀前秀)... 但是ㄧ到裡面,大家真的都超愛冰雪奇緣,旁邊的大人小孩都一起唱得不亦樂乎!
►Little Mermaid 小美人魚(推薦度:★★★)...... Little Mermaid 已經是很久的秀,十年前看過到現在還在,歷久不衰.. .. 真人演出的小美人魚歌聲很好聽,場景佈置得很漂亮,會有水,泡泡等清涼的東西從天上掉下來。現在人氣沒有以前那麼旺,很熱很想吹冷氣的時候去消暑一下很不錯.. (10~15 分鐘前去排隊即可)

☛ 與卡通人物照相
(卡通人物照相都沒有FP, 等待時間不一定,大概20~60 分鐘)

► Olaf! (雪寶)夢工廠的卡通人物今年新增加了冰雪奇緣最可愛的雪人Olaf! 想跟Olaf 在炎熱的夏天一起曬太陽嗎?別忘了過去打聲招呼!(新項目排隊都排很長,想跟雪寶照相建議11 點以前去)

► 米老鼠跟米妮 (早上9:15,排了約5 分鐘... 據服務人說常常要等約60 分鐘)
夢工廠的米老鼠是睡袍的打扮... 跟其他兩個樂園不一樣。

►再來就是前面介紹過的玩具總動員的卡通人物。現在他們都在玩具總動員區裡!走過去就在路邊排隊,通常30~60 分鐘等待時間.. 


展覽/博物館
► Walt Disney: One Man's Dream 華特迪士尼:一個人的夢想  (推薦度:★★★★★)
這是個小小的博物館,隨時有空路過可以走進去參觀一下。迪士尼先生一個人,帶著夢想跟一隻老鼠的繪畫手稿,到最後變成這樣一個橫跨娛樂休閒,電影界的王國,中間的過程都記錄在這個地方。走到最裡面有個預告片放映室,放映即將上映的迪士尼預告片。

☛  吃的
如果想坐下來吃一頓,推薦幾家主題餐廳
Sci-fi Dine-in Theater Restaurant (科幻戲院餐廳):  這間主題餐廳的座位是在古董車子裡,像在星空下看恐怖片的感覺... 非常好玩,最有名的是他們的大漢堡跟奶昔(其他食物都普普)。 這間餐廳很熱門,雖然位置好小,但很好玩。想去體驗的話記得要事先預約呦!



21歲以上的成人,可以考慮試試他們很特別,加有 Godiva巧克力酒的 Orbiting Oreo,很香的巧克力酒加在Oreo 巧克力餅乾奶昔裡面,還附贈會發光LED 冰塊... 隔壁的客人看到偷偷驚嘆.. "那是什麼飲料呀?看起來好好喝.".. (我都可以聽到聲音了.. 嘻嘻..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其實這麼一大杯我一個人喝到最後好辛苦... (那天老公開會,我一個人去的..  )


50's Prime time Cafe (黃金50年代餐廳): 裡面是仿美國50 年代家裡的裝潢,享受一頓美式傳統家常餐點,菜單也很有趣... 例如阿姨的炸雞,阿嬤拿手雞肉派,阿公的螃蟹餅.... 我個人覺得最不能錯過的是他們的.... Root beer float 冰淇淋沙士!!!.... (喔喔喔~~ 他們家的沙士怎麼這麼好喝呢?而且每道餐點都很大盤,一個人應該吃不完一盤。) 想去感受美國50 年代的人,記得要事先預約!

餐廳內的佈置

► Fantasmic! Dining Package (Hollywood and Vine)
2018 年我們第一次買晚上Fantasmic! 秀跟晚餐的組合。我個人覺得不錯!如果有多一點預算的話,可以早餐晚一點吃,晚餐早一點吃(例如很熱又玩累了的4 點) ,  這樣算一算就可以省一餐壓低一點預算 (我們家就只有兩位比較容易,如果是一家大小就要再算一下)!他們給的VIP 秀的票,在看秀時坐的位置真的不錯!園區內有三間餐廳有提供這樣的組合。Hollywood and Vine 是可選的餐廳裡唯一的卡通人物餐,裡面可以看到米老鼠,米妮,唐老鴨,Daisy, 還有高飛狗,雖然是三間可選餐廳最貴的,但個人覺得要花這樣的錢,有卡通人物陪吃飯好像比較值得(純粹個人觀點 )!還有一點是buffet 比較容易吃到多一點青菜,在遊樂園裡面每天冰淇淋熱狗,可以有一餐坐下來青菜吃到飽均衡一下有健康的感覺。

► Trolley Cafe: 有在收集星巴克馬克杯的朋友嗎?每個迪士尼園區都限定賣他們自己園區的馬克杯!只是星巴克,在迪士尼裡面都不叫星巴克,藏在不同的名字下面。在這裡的星巴克叫做 Trolley Cafe.... 如果計畫要收集杯子,別忘了旅行前在行李留下空位!


Fantasmic! Show 真的很好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