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迪士尼食記 4 > CP值極高的迪士尼公主餐廳- 挪威城堡晚宴聽 Akershus Royal Banquet Hall

繼續小娜奧蘭多迪士尼食記。奧蘭多迪士尼的卡通公主餐,除了魔術王國城堡裡的灰姑娘皇家餐桌,今天要分享迪士尼內我覺得CP 值很高的另一間-位於EPCOT 小挪威的 Akershus Royal Banquet Hall 阿克斯胡斯皇家晚宴廳。大推給想要到迪士尼與公主們吃飯的朋友們,這間的挪威菜餚精緻好吃,價位比灰姑娘皇家餐桌便宜一點點,如果有買迪士尼包餐點數,來吃這只需要1 個桌餐點數 (灰姑娘城堡那裡要2 個桌餐點數!)在這裡用桌餐點數結帳的時候,有賺到了的感覺!因為很熱門,訂位也是不太好訂!我們很幸運的分別第一年訂到午餐,第二年訂到晚餐(覺得自己超厲害的,每年都有訂到好餐廳)!

***** 遊記開始*****
阿克斯胡斯堡是一個在挪威首都奧斯路的一座中世紀城堡,迪士尼EPCOT 小挪威裡面這棟建築物就是模仿阿克斯胡斯堡建造的,充滿著中世紀的味道。走到小挪威看到廣場一個報到桌子,穿著古世紀的衣服,手裡卻拿著ipad 的小姐,就知道走對地方囉。報到以後,在一條線裡排隊等服務人員叫名字。
在城堡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很久很久以前,挪威城堡裡的國王跟皇后,邀請了各個地方的皇家貴族們來城堡裡
到今天,這成為一個傳統,邀請大家一起來城堡...
走進城堡後,在大廳迎接貴賓的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Belle 
貝兒問我說:「請問這位是妳的『野獸』嗎?」 
我:「是呀!」
 (哈哈哈........ 感覺老公在旁邊有點漲紅了臉...)
(2015)
(下圖是) 2016... 
貝兒好白,我在外面趴趴走,好黑呀~~
高挑的城堡宴會大廳,上面掛滿了歐洲古代的國旗
然後就帶我們到位子上囉!
這裡的年輕服務生都說著歐洲口音,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部分都是從挪威來打工度假的!
整間餐廳真的洋溢著道地挪威的感覺!

下圖是第一年(2015)午餐的開胃菜,點完菜以後服務生拿到桌上來給我們,
吃不夠還可以加,每一樣都很精緻好吃。有新鮮的水果呦!
第二年(2016) 晚餐則是沙拉吧
各式各樣新鮮的沙拉,蔬果... 出門在外比較少吃到蔬果都在這裡補充
在外國料理算是比較高檔的烤蘆筍,
也在沙拉吧裡可以隨意取用
還有冷盤海鮮區,蝦仁,煙燻鮭魚,各式海鮮沙拉
主菜是桌餐,是用點菜的(一人一份)
不知為何我找不到第一年的主餐照片,下圖是第二年晚餐
 “Tradisjonell Kjottkake” 意思是傳統的挪威肉球(類似我們的獅子頭)
我們挪威來的服務生大推這道,都來到小挪威了就嚐嚐挪威的傳統菜餚吧!
很好吃的肉球,風味十足,配上馬鈴薯泥,蔓越梅醬,像在歐洲人家家裡吃飯一樣!
老公的Fiskesuppe  焗白醬海鮮..... 也非常好吃....
(他決定“每次”來都要點這個!)
然後甜點........ 其實到這裡真的已經非常的飽....
看到這一大盤.... 啟動了另一個胃
巧克力慕斯,米布丁,蛋糕..... 這三樣甜點都非常的好吃!
一邊吃,一邊公主們出來“上班囉”!在這裡可以看到的有
白雪公主 Snow White
小美人魚... Ariel
(他們都擺這樣的姿勢... 我只好跟她們擺一樣..... 
他們擺起來怎麼這麼自然好看,我擺起來....... 看到照片覺得自己很好笑耶... )
Cinderella 灰姑娘
這是第一次發現如果跟卡通人物要求要照他們的獨照,
她們會擺出那個卡通人物最經典的姿勢讓你照呦!
然後會有一位客座的公主....
第一年是睡美人 (現在他們網站說是睡美人在這裡)
第二年遇到 阿拉丁神燈的 Jasmine
公主們忙碌的到各桌去打招呼,簽名,照相
氣氛非常熱鬧
每隔一段時間,就是“公主遊行時間”.... 
公主們帶著各桌的小公主們隨著音樂繞餐廳一圈 (對呀.. 就這樣繞一圈而已......)
"小公主“們可以跟大公主們一起玩,個個都開心得不得了..... 
小王子也挺開心的..
這裡的餐點好吃,帶老公來“看公主”這樣的活動,因為有好吃的..... 
兩年老公都沒有抱怨乖乖來當攝影師耶!
(哈哈哈...)
尤其如果家裡有小公主,千萬不要錯過呦~
***
備記一下2016 的價格
這裡一個大人是 $54+Tax+ 小費
如果用迪士尼 DDP包套需要桌餐點數(TS) 1 點

********************
********************
喜歡這篇嗎?您的鼓勵是我的原動力,幫我按個讚
其他迪士尼文章請看<這裡>
或到小娜臉書交個朋友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