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出發的輕旅行 10 > 華盛頓州薰衣草 Purple Haze 紫色薄霧農場遊記

華盛頓州天氣漸漸轉好後,一直不斷有美麗的花在盛開,真是美麗極了!在櫻花(3 月底),鬱金香(4 月),杜鵑(5月)之後,最期待的就是薰衣草了!想像中那像到了法國一樣,一望無際的紫色海洋~~~ 終於,上週末查了一下,盛開中!
以前幾次經過這個叫Sequim 的城市,一直有看到薰衣草農場的宣傳廣告,每年氣候不太一樣,花期有時也不一樣。建議要來看花的話,花最盛開的時間大約是 7 月第二個禮拜開始,一直到7 月底應該都是好時間。這裡的農場有非常多個,我們選擇了當地友人推薦的“Purple Haze 紫色薄霧”...
Purple Haze 農場不是很大,大約20 分鐘就可以逛完 (比想像中的小很多!),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選擇慢慢的走,享受空氣中濃郁的薰衣草香,從不同角度欣賞這些美麗的花朵。小孩在花叢中奔跑,玩捉迷藏。深紫色與淺紫色的薰衣草在一起,看起來好浪漫。
有一個區域開放給遊客自己摘薰衣草,先到紀念品區買一小段綁的捆線(5元),只要捆線捆得起來的就算ㄧ束。我買了兩段捆線,拿了籃子跟剪刀,看了說明要剪在第一層葉子跟第二層葉子的中間--> 了解!就開始吧!
那個....... 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活動不太推薦給腰不好的人,
除非蹲下來剪,否則.... 腰很酸呀!... 
剪完以後拿回紀念品區,櫃檯幫忙打包成漂亮的花束!送人自用兩相宜~
在紀念品區,有販賣她們自己做的薰衣草精油(據說這裡的薰衣草是有機栽種的)
還有一些薰衣草主題的小物,例如薰衣草香皂,薰衣草茶包,薰衣草天然洗衣精等等。
我們來的這週是薰衣草慶典的前一週,人不是很多,逛起來非常舒服,停車也很好停。

最後,我們決定以“薰衣草冰淇淋”作為離開前的句點,我們點了
“Lavender Lemon Chiffon"(薰衣草檸檬冰淇淋-新口味,沒在黑板上) 還有“Lavender mint"(薰衣草薄荷).. 雖然只有五種口味可以選,但我們選的都好好吃呦!
農場資訊:
Purple Haze <臉書>
180 Bell Bottom Rd, Sequim, WA 98382

這週末(7/21-23, 2017) Sequim 有薰衣草節的活動/園遊會呦!有興趣的人請參考<官方網站>
註:可以順路去吃小娜很推的早午餐餐廳 < The Oak Table Cafe >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Iris 您好
      聯絡我最快的方式是到我的臉書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drdianalin/
      這裡因為留言人數不是很多,會比較慢一點..

      Delete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