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西雅圖出發的輕旅行 [食記] > The Shrimp Shack 蝦子的窩

參觀完迷幻水道<遊記>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肚子已經在"敲碗"發出很大的咕嚕咕嚕聲... 
肚子說..... 你忘記餵我了啦!
好吧!來去覓食~ 輕旅行是走到哪裡吃到哪裏的概念,喜歡海鮮的我們,
用了Yelp 發現附近就有這間看起來很有人氣的當地小餐廳 Shrimp Shack 蝦子的窩!
馬上跳上車子出發 !
華盛頓州得天獨厚有著很長的海岸線,喜歡吃海鮮的人在這裡很幸褔!
到處都有新鮮好吃的海鮮。
我們到達蝦子的窩都已經下午兩點半了(早上賴床,太晚出門.. )
遠遠就看到點菜窗口前面還排著一條長長的隊伍....
俗話說“朗賊喝假蜜” (台語:人多東西一定好吃)
 這家一定沒錯!
有三個點菜窗口...
Grill Order 
(大家都在排這個.... 燒烤類點菜窗口- 其實是炸物類)
Fresh Shrimp 
(新鮮的蝦子窗口- 招牌菜,新鮮煮熟的蝦子,一磅一磅賣)
Fresh Seafood 
(新鮮海鮮- 生的新鮮海鮮,要帶回家自己煮)
 貼在牆上的菜單
 小孩餐目錄,飲料與冰淇淋
他們有室內的座位,但是我們喜歡這個帳篷室外野餐區
華盛頓州可以看到陽光的日子就這幾個月,怎能錯過每個可以享受陽光的日子呢?
 大長板凳的座位,可以坐很多人
 點好菜以後他們馬上現做,所以要等待一下... 
把點餐號碼牌別在桌子中間,等他們做好送過來
先喝點飲料吧我們點了 Creamy Italian Soda 
這杯是他們的特色飲料- 黑莓糖漿+義大利氣泡水+ 鮮奶油
還挺好喝的! 
 當然不會錯過我們的最愛!冰淇淋沙士~ 好喝... 
但是還是無法忘記那杯在<迪士尼夢工廠>的...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等他們煮的時候。我們先吃點開胃菜- 水煮蝦子!(1磅 $6 or $7.. 忘記了)
新鮮大小不一的新鮮蝦子,簡單的烹調(水煮)過以後,冰鎮保持蝦肉的彈性與甜味...
不常看到老外的店會賣有頭有殼的整隻蝦子!
(因為蝦子的頭容易產生不好的物質使整隻壞掉,
外國店裡面蝦子都是去頭的... 可延長保鮮時間) 
 上菜囉!我們點了#9 Clam Strip Basket (酥炸蛤蠣籃)
這是小娜的最愛之一... 吃起來就像很有嚼勁的海鮮薯條,配上塔塔醬真是絕配!
(或者喜歡清淡口味的可搭配雞尾酒醬)
一根接一根停不了~
 #12 Alaskan Cod and Chips 酥炸阿拉斯加鱈魚配薯片
店員說這個魚是他們的特產,我們就點了
Cod中文說是鱈魚,但通常在餐廳裡吃到的Sea bass 鱈魚應該是不一樣的魚呦!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不同,google 發現專門<研究鱈魚的網頁>, 有興趣的話請自行研究吧)
這個份量超級足的酥炸魚片餐,大塊魚肉外面炸得酥脆,
裡面的白色魚肉非常綿密,入口即化.. 好大塊呀!一個人吃不完一塊呢!
(然後一口接一口,一個人自己把蛤蠣條吃了快半籃~唉... 明天再去運動吧!)
*****餐廳資訊******
The Shrimp Shack 蝦子的窩
地址:6168 State Rte 20
Anacortes, WA 98221
營業時間: 每天 11:00am -7:00pm

***************************
(可能)可以搭配的行程... 請參考小娜的 <遊記>
4:00  Future of Flight Museum Tour 未來飛行博物館
7:00-8:00 晚餐- 到 Edmonds 吃 “找茶” 
 再外加第二攤... 黑丸嫩仙草
(太晚知道飛行博物館有順路,那天訂不到導覽了,但覺得應該可以這樣走呦! )
******************************

喜歡這篇嗎?您的鼓勵是我寫作的原動力!
請多多幫忙宣傳按讚呦!謝謝~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