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倫敦(1): 16 小時"戰鬥"行

終於到了倫敦囉!Wahoo!!
在布魯塞爾就清完海關了,但是到了倫敦St. Pancras (歐洲之星Eurostar的倫敦站)出口還是又大排長龍的一個一個檢查護照上的章。英國移民局把關的嚴謹真是名不虛傳。拖著這樣沈重的行李,也懶得去轉地鐵了,決定去搭倫敦有名的計程車!(這也是Samantha Brown強力建議在倫敦要嘗試的一件事呦!) 要在倫敦開計程車可是要經過四年的訓練呢!(簡直就是念了一所大學)。所以倫敦的計程車司機的水準都很不錯,對於倫敦的歷史背景,當地文化,都撩若執掌 (aka 有問必答就是了)。而且所有的計程車都長得有*那麼一點*類似可愛的古董車,皇家婚禮的時候Kate就是坐古董車到教堂的呢!

下圖是皇家婚禮時,Kate 坐去教堂的古董車

倫敦的計程車
(古董車迷請不要兔槽呦,小娜是覺得跟上圖有點像啦.. 哈哈)

倫敦到處都在為今年暑假的奧運準備,St. Pancras 車站已經掛上大大的奧運標誌了!

倫敦的旅館位置對我們這種分秒必爭的戰鬥型旅客太重要了,在多方的考量後,我們決定訂在隔天要拉行李去坐火車的車站- “滑鐵盧Waterloo Station”-旁邊。Park Plaza Westminister Bridge (下面地圖的A點) 是符合我們要求, 價格又“算”合理的首選... 下面地圖可以看到,我們想要去的景點除了倫敦塔橋(F)比較遠以外,其他的景點從旅館(A)都可以走路到達!而且與大笨鐘 Big Ben 跟 國會大廈 Houses of Parliament (B),隔著泰唔士河的面對面,倫敦眼London Eye 的旁邊.... 這位置太理想了!


 我們的旅館- 壯觀吧?

我們的房間- 充滿現代感的裝潢

聽住倫敦的朋友米愛拉說,倫敦已經每天下雨很久了。但真是感謝上帝,我們到的時候夜色好美,雖然外面還是吹著冷風,這種美麗的夜色下,我們決定出去走一走...
跟大家分享一下美麗的倫敦夜景

國會大廈跟大笨鐘

倫敦眼

這麼浪漫的夜色下,我們的心, 也跟著浪漫了起來.....

下一站:

London 倫敦(2): 16 小時"戰鬥"行 , 睡醒只剩六小時

London 倫敦: (3) 說到英國的王室與流行 Royal and Fashion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