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夫人午餐俱樂部- 來去義大利!!


又到了每個月一次的OWC (Officers' Wives' Club) 午餐聚會了, 這個月的主題是“義大利旅遊”. 因為美國海軍, 海軍陸戰隊, 與陸軍在義大利都有駐軍, 所以常常可以遇到在那裡住過好幾年的軍官太太. 這些軍官夫人絕對是到義大利旅遊最好的顧問呦。有個腦筋動的快的太太就做起幫人設計行程的生意了!





義大利是目前世界上葡萄酒產量最大的國家。分為20 個區域, 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特產的起司, 美食與葡萄酒, 每年在這些當地生產的葡萄酒都會經過" Blind tasting" ( 這是翻成“盲目品嘗”嗎?)選出當地最好的酒, 還會給與不一樣的四個等級 (當然賣的價格也不一樣啦!) 不過重點大概是說一般小餐廳的 House wine 就很有特色了, 如果真的要品嚐高級的酒, 那就找酒瓶上面的有粉紅條子的就對囉!
在軍官夫人的世界呀, 最少不了的享受就是美食跟美酒了, 義大利絕對是個可以滿足這兩項享樂的地方!

不過~
如果有人在義大利問小娜娜“Do you speak Italian?"
那回答一定是“Oh, Of Course! I speak Armani, Prada, and Salvatore Ferragamo!!"

“血拼”到了義大利怎麼能夠少了呢?
今天的演說, 主講人也特別跟各位夫人們交代了血拼的重要事項
1. 義大利的打折時間是每年的二月與七月, (能夠帶著老公去當銀行的, 千萬別忘記帶)
2. 義大利人中午12:00到下午兩點是回家吃飯時間, 所有的店都關閉, 旅遊行程一定要安排好, 以免剛好遇到人家休息

那什麼時間該避免去義大利呢?答案是八月!因為整個歐洲在八月都在放假, 除非妳想到義大利去練習德文, 不然就別八月去吧!

喔!還要附帶一點, 去義大利絕對不要帶 Mom's jeans喔! (抱歉, 這翻譯不出來, 請看照片或連結吧!)切記!!



最後, 分享一下小娜娜今天的妝扮


多帶一雙芭蕾平底, 因為聚會完要去買菜

這個服裝配平底鞋在超市還是被路人讚美了好幾次呢!






Comments

  1. hahaha...小娜娜會說義大利文那段真是太經典了!

    對了,可以請小娜娜推薦一下芭蕾平底鞋嗎?謝謝唷

    ReplyDelete
  2. 我昨天穿的那雙是去年Ann Taylor 的鞋款, 她們的平底芭蕾舞鞋皮很軟, 很好穿, 可以推薦。不過有個要注意的就是他們鞋底真的是很平(意思就是鞋跟部份比較沒有支撐), 還有前面腳趾頭會稍微漏出來看到喔! 如果穿習慣比較厚底的鞋子, 剛開始穿這雙鞋的時候可能會覺得很不習慣。不過小娜穿一兩次以後覺得還挺不錯低!他們今年出的款式, 還ok囉, 不過還沒出現讓人“驚艷”非下手不可的款式..... 所以就等打折吧!

    另外小娜娜喜歡的芭蕾平底還有一個牌子叫做 "Sofft shoes"(可以在Nordstrom , Nordstrom Rack 或 Zappos.com 找到!), 他們家的鞋子還不錯, 不過要挑款式, 不是每一款都ok。基本上, 如果鞋子前面(腳趾頭上方那裡)有一塊皮像腰帶一樣橫過去的款式, 小娜的經驗都是失敗低..

    還有個牌子叫做Clark, 也是經典的舒服鞋牌, 但是........... 大部份鞋子都挺醜的... 喝喝...... 如果有機會去outlet 逛Clark, 看到自己size 又還挺可愛的款式, 就可以考慮下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