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攻略 7 > 迪士尼最新“阿凡達世界”決不可錯過的 10 件事 (2018 更新)

2017 年的奧蘭多迪士尼最讓小娜興奮的事情就是- 最喜歡的動物王國出現了新的
潘朵拉Pandora- 阿凡達世界 The World of Avatar
不要懷疑,是在奧蘭多迪士尼「動物王國」裡面!從看過潘朵拉電影以後,一直很心儀那個外星球的奇妙世界。潘朵拉是個離地球很遠的一個行星,那個星球最特別的是“懸浮山地型”,因為這個行星地底下有豐富的 「難得素」(Unobtainium),所以那裡的山都是漂浮於空中。電影中有充滿生命的美麗晚上會發光的森林,具有神秘力量的大樹,漂浮在空中的島嶼,從漂浮島上流下清澈的瀑布..... 好棒的一個地方。在這裡著的原住民是納美人(Navi), 他們有藍色的皮膚,過著與自然融入的生活,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就是騎上靈鳥Banshee 去打獵。在迪士尼阿凡達世界裡,大家都有機會乘坐上大鳥,飛在森林裡體驗這樣的生活呦!

心裡早有準備因為今年剛出來是最新的地方,應該不管什麼都會排很久,遊樂項目FP+ 應該很難拿... 事實證明我的猜測是對的,暑假最熱門的Avatar Flight of Passage(FOP) 平均等待時間120-195 分鐘!今天把一些我覺得最棒的10個必吃必玩得點,還有縮短等待時間的秘訣跟大家分享。

****** 10. 漂浮島 floating island ******
潘朵拉的漂浮島是動物王國最新的地標,潘朵拉世界整個就圍繞在飄浮島周圍。
大概每個鐘頭都會有納美人當地音樂的現場演奏,看著各種地球上看得到或看不到的花朵,樹木,瀑布從漂浮島上流下來,別忘了一定要留點時間在這裡逛呦!

****** 9. 青苔牆 Moss Wall ( #mosswall)  ******
這是一面看似平凡長滿青苔的牆,其實...... 還是很平凡啦.....
但網路有網友開始 #mosswall.... 掀起一堆人井號熱潮(有點像來過這裡的人的小暗號~)....這面牆是來這裡必照相的秘密景點!

****** 8. 魔術相片 Magic Shoot ******
在迪士尼園區到處都站著背著大相機的攝影師。照相是免費的,但照片要錢... (想要照片的話,可以單一價無限張照片,或單買幾張)。現在大家都帶智慧型手機,很多人應該不會多花錢買照片吧?放心!迪士尼還是很愛你的$$的 😜😜... 他們的攝影師現在有新的玩意叫做“magic shoot" 魔術照片!攝影師會叫要妳擺一個姿勢或表情,但要照完到他們網站或app 打開照片才知道照片裡面出現了什麼,超級好玩的!
在潘朵拉世界漂浮島前面的魔術照片,裡面會出現靈鳥Banshee 從頭上飛過呦! 

****** 7. Satu'li Canteen 餐廳  ******
Satu'li Canteen 是在阿凡達世界裡新的快餐餐廳,
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利用手機上網事先點菜,不用到那裡跟別人在那邊擠著排隊
同一天任何時間(例如在排隊等遊樂項目的時候),就可以先下單
等到餐廳的時候,按“我到了 I am here” 
一下子就收到簡訊可以到專門網路取餐的窗口取食物!

我點了慢燉薄牛肉佐羽衣甘藍沙拉
好好吃呦!上面那幾顆珍珠我覺得沒什麼味道..但放在上面看起來好特別
牛肉很嫩,沙拉非常好吃..
然後來這裡還一定要試試這個藍莓起司甜點(下圖).... 
亮晶晶的藍色果凍,裡面包著像芋泥一樣的藍莓餡..
上面黃色的是百香果慕斯.... 我覺得百香果慕斯還不錯,
但藍莓起司慕斯本身..... 沒有想像好吃.. 
可能要等哪天我很想吃色素時才會再來吃了吧?... 😏

******  6. Pongu Pongu 小吃攤****** 
Pongu pongu 是一間在阿凡達世界路邊的小攤子,主要是賣飲料還有小點心
最想試的就是這一杯 Night blossem 非酒精的冰沙飲料,冰沙上面擺了好多珍珠..
這些珍珠跟一般我們珍珠奶茶的珍珠完全不一樣!
是“水球”是“水球”,一層薄膜,一咬下去百香果汁就爆出來在嘴巴裡面,好好玩的味道!
冰沙是檸檬汁,蘋果跟水梨口味混合再一起的味道,酸酸甜甜的我覺得還不錯喝...
這個小攤子還有賣一種很讚的東西,就是上圖飲料旁邊那個甜點- Pongu Lumpia
Lumpia 應該是東南亞炸春捲,這裡把它變成奶油起司加鳳梨的炸春捲,好吃好吃!

****** 5. 潘朵拉世界的夜景 ******
別忘了晚上看完秀再回來看一下夜景呦!
潘朵拉世界晚上植物都會發亮,連地上都閃著特別的亮光,超級美!
神奇的世界,神奇的光,配上一旁的瀑布流水,真的好棒!

****** 4. 到紀念品店”馴取“ 靈鳥 Banshee ******
電影裡的靈鳥是要自己馴取的,沒問題,在這裡的紀念品販賣也有一區可以自己去找有緣的靈鳥,然後掛在肩膀上到處走動,這些靈鳥是會動的呦!


****** 3. 量身定制自己的阿凡達 ******
在紀念品區還可以用先進的儀器掃描你的身體特徵,量身定制只屬於你的阿凡達

****** 2. Navi River Ride 遊河******
這是阿凡達世界兩個最新的遊樂項目之一,很輕鬆舒服在很涼爽的納美河繞一圈,等待時間會比另一樣少很多(今年暑假等待時間大約50-95 分鐘),
坐上後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有一點不太過癮的感覺... )。
是很平穩沒有落差的小船,森林裡面利用很多先進的電子技術,非常精緻漂亮。
(下面是小娜錄的影片.. )
Navi River 的Fastpass+比下面的 Flight of Passage 好拿一點點,但是目前迪士尼有規定一天一人只能這兩樣的其中一樣呦!

***** 1. Avatar Flight of Passage (FOP) *****
這是今年最熱門的項目就是它啦!整個暑假每天只要一開園大概等待時間都在120-195 分鐘範圍(玩一次要等3 小時非常誇張!)。但是我遇到的人(排隊時前後與遊客會聊一下天),大家真的都乖乖等,因為這個項目大家都覺得很值得!有一位自己來玩的姊姊,還跟我說她去排隊排了4 次

就是下面這個位子!要等3 小時才可以坐5 分鐘!!
Flight of Passage (FOP) 是模擬騎在大鳥上在阿凡達世界飛行的模擬機,坐上去像騎上機車一樣的姿勢,但戴上3D 眼鏡瞬間周圍整個變了!感覺自己真的到了另一個身體裡面,騎在大鳥上在另一個世界裡飛行,感覺到坐騎大鳥的心跳,呼吸,翅膀在腳邊拍打的動作。飛行時可以感覺到風,海上鯨魚噴出的水, 聞到森林裡的味道...... 真的很棒呀!好幸運我坐了兩次呦!

如何讓自己能夠順利玩這個項目,來之前就做了很多功課,減少等待時間,
寫下一些心得給大家參考
  • Fastpass+: 要超級幸運才拿得到。住在迪士尼園區旅館的人可以在60 天前開始拿快速通關的Fastpass+,  建議一開放就要趕快選!沒有住在園區裡面的人,30 天前才可以開始選,今年我們都沒有住在園區裡面,當我們可以選的時候,通常都已經被住園區裡面的人選光了。我是每天都點進去看看有沒有人取消,一直每天查,每天查,皇天不服苦心人,終於等到有人取消就馬上下手,還被我選到了2 次。
  • 迪士尼園區旅館:住迪士尼園區裡面的旅館,除了比一般人可提早選Fastpass +以外,還會有 Extra Magic Hours 額外魔術時段,就是說可以提早一小時或晚一小時在園區裡面玩,魔術時間因為只有住在迪士尼園區的客人,所以人會比較少,但還是建議大家在魔術時間前提早45 分鐘去等開園,開園後馬上前往FOP。
  • 利用開園第一小時:沒有住在迪士尼旅館,也沒拿到Fastpass+ 的人,也沒關係,建議找動物王國早上“沒有" Extra Magic Hours 的日子,提早在開園前45 鐘就先到門口去排隊。一開園就往 Flight of passage 衝 (一開園大家都一起向同一個方向跑,不會迷路的~~),應該可以讓等待時間壓到最少。
  • 多計畫幾天:如果預算可以的話,建議多玩幾天。今年因為很熱門,迪士尼有規定Navi River 跟 FOP 這兩個最新的項目,一天一人只能拿其中一種的Fastpass+,所以多幾天可以選,可以增加選到的機會! (一人一天可以事先選3 張Fastpass+, 同一天其他兩張我建議 Kilimanjaro Safari 跟 Kali River Rapids。 需要注意的是FP+可選天數有 7 或 14 天的上限,但我想應該不會很多人會買到7 天以上的票吧? FP+ 相關規定請看這裡 )
 離開這個座位的時候,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

*後記*
今年總共玩了 5 天迪士尼,其中有四天都有半天跑來動物王國,阿凡達真的是迪士尼很成功的全新園區,推薦如果有要到奧蘭多迪士尼ㄧ定要去走走。還有,出發前記得複習一下電影阿凡達,會玩得更有勁呦!

全部奧蘭多迪士尼相關文章<請點這裡>
喜歡這一篇嗎?請幫忙按個讚吧!
也別忘了到小娜臉書來交個朋友呦!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