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迪士尼食記 1 > 不用買迪士尼門票也能跟卡通人物吃飯照相的 Chef Mickey‘s

奧蘭多迪士尼有許多跟卡通人物吃飯的餐廳,今天分享的是位於魔術王國 Magic Kingdom外面Comtemporary Resort 裡的 [ Chef Mickey's 米大廚餐廳]。這間是小娜在奧蘭多迪士尼最喜歡的餐廳之一,每年來都要來報到一下。位於遊樂園外面的餐廳有好處也有壞處呦!先說說壞處- 就是如果行程排得很緊,還要花時間出園區去吃飯比較浪費時間; 但是好處- 就是如果有要跟沒有買票入園的朋友見面用餐,或者連續幾天入園玩,中間有安排休息沒有入園的日子,來吃這間餐廳可以吃飯,不用多花迪士尼門票,就可以舒服的跟迪士尼的經典卡通人物們照相!

Chef Mickey's 是採取Buffet 自助式的餐廳,必須老實說,以這樣的價位(大人-早/午餐$40, 晚餐$50, 小孩-早/午餐$25, 晚餐$30),在外面的 Buffet 可能可以吃到更棒的菜色吧?但是來這裡的重點不是食物呀!是要跟穿著廚師衣服的米老鼠,米妮,唐老鴨,高飛狗,一起用餐,一起唱歌跳舞玩遊戲嘛!愉快的用餐氣氛超high 的.......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隔壁桌小女生離開前用細細柔柔的聲音跟爸媽說 “This 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這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一天了!)“..... 聽到這句.....我這個坐隔壁桌的陌生阿姨心都要融化了~~ 我們前兩年是利用迪士尼包套計畫的桌餐點數來吃"晚餐",還算挺划算的。
*****遊記開始*****
我們通常喜歡訂5:30-6:00pm 這個時段,玩了一天好好有個地方坐下吃頓飯,吃完剛好可以回去魔術王國佔位子,看晚上的遊行與煙火。
大約5:00從魔術王國MK出園以後,坐電車 Monorail (記得是)兩站就到 Contemporary Resort的大廳樓下,電車直接穿進旅館停在旅館下面,挺酷的!
到了Chef Mickey's!
Check in 以後,服務人員請客人先在門口跟米大廚的雕像照相留念
然後帶我們入座,餐廳內有很多區域,裝潢都是以米老鼠為主題
可以看到卡通人物到每一桌拜訪,幫小朋友簽名,與全家一起照相
這裡可以看到的除了穿著廚師裝扮的米老鼠大廚以外
還有世界第一鴨- 唐老鴨 Donald Duck 
(牠的手指比1, 有沒有?)
 米妮Minnie 
 Pluto 布魯多 
 高飛狗 Goofy
在遊訪各桌的時候,他們有時會做一些好笑的動作,把小朋友逗得嘻嘻哈哈的
然後就到了唱歌跳舞時間,每隔一段時間,卡通人物集結小朋友們拿餐巾到走道上跳舞
 大家一邊揮舞著餐巾,一邊唱著“Mickey Mouse,Mickey Mouse"... 
忙著跟卡通人物玩耍,差點忘記要吃飯了
 沙拉區
 壽司冷盤區
 熱點- 義大利通心粉,薯餅類
 各式各樣的熱點
(sorry.. 人很多,我隨便照的,回來發現照片照得不太好,今年再去如果有比較好的照片再換囉!)
 肉類熱點- 烤豬肋排,咖喱,米飯
 烤牛肉 
 熱甜點- 麵包布丁
 各式各樣的小甜點
 水果塔
 米大廚耳朵裝飾的巧克力慕斯
 還有蘋果蔓越梅塔,巧克里餅乾
連廁所裡面的椅子都還是米老鼠標誌

Chef Mickey's 在奧蘭多迪士尼算是很熱門的餐廳,好的時段很搶手,建議要提早預約,在預約時間1天前都可以更改。如果看到沒位也不要放棄,大家來這裡計畫都常常會變動,我們決定要去的時間後,有時很順利的訂到想要的時間,有時沒有位子,但大概查個 3~10 天通常就會出現,連續 3 年都這樣被我訂到位子呦!

如果訂不到Chef Mickey's,其他還有幾間也有米老鼠/米妮/唐老鴨之類的熱門迪士尼卡通人物主題餐廳(公主類餐廳在其他篇分享),有可能比較好訂,例如
在 EPCOT 的 Garden Grill (需入園門票).
在 Animal Kingdom 的 Tusker House (需入園門票 )
在 Disney's Beach Club Resort 的 Cape May Cafe (這家只有早餐有卡通人物,晚餐雖然沒有卡通人物,但據說他們的海鮮Buffet 很不錯)

其他所有奧蘭多迪士尼相關文章請看<這裡>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