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百貨週年慶小娜購物車

每年到這個時候,小娜朋友常常問我N百貨的週年慶買了什麼,今天就來寫一寫吧?(我一年大採購是兩個時段,夏天N百貨週年慶+ 冬天黑色星期五)

 La Prairie Skin Caviar Discovery Set。組合裡面的魚子醬眼霜是正品吧?是吧是吧?(20ml /0.68 oz),一罐眼霜的原價就等於這一整組,我覺得挺划算的, 滿500 加送滿額送。


La Mer  The Revitalizing Collection,加上 Mini Miracles Set (湊贈品)
今年他們卡友首購第一天電腦系統壞掉,後來就算修復,我的帳號還是一直無法在網上訂,只好乖乖像以前沒網路的時代一樣,去店裡排隊。在排隊的時候,排我後面的太太跟我閒聊,她說,妳看得出來我已經85 歲嗎?哇噻!她的皮膚好亮好有光澤,原來是La Mer 的愛用者..... 馬上打包一組.... 

有一天在網上亂逛,看到一個格友分享使用這睫毛增長液的使用分享,覺得好像挺不錯的,查了一下在其他網上也一片好評,趁著打折買一套回來試試。


這個包包我以前就買過,旅行用非常方便,夾層很多,大小適中,中間那格大的空間可以放入一瓶水,皮夾,一件薄外套,今年買了一個送婆婆。




很久以前在軍隊醫院復健中心見習的時候,看到一些大兵帶著很多裝備健行,他們有些人路走得太多腳部都出現一些問題,那裡的物理治療師推薦Superfeet足弓支撐的鞋墊,那時在福利社看到好奇買了第一次,剛開始放入運動鞋裡有點不習慣,想不到穿幾天習慣以後發現足弓有支撐,出門玩走一天路,可以走比較久,而且比較不會腰痠背痛,不知不覺變成我個人的必備小物。當時軍隊福利社比較便宜,但現在我們住的這個福利社去問過幾次都沒有,只好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有送點數時買(其實也沒有打折,只是有點數)。低足弓的人用藍色,高足弓的人用綠色... 

今年還買了下面平底鞋用的1/2 鞋墊來試試看
(應該是讓人放入芭蕾娃娃鞋的吧?)

*** 其他買的一些小東西
NADRI-Trinity Double Link Pendant Necklace 這條項鍊是在店裡看到,戴起來很秀氣又不會很貴(我覺得本尊比網路上的照片好看)

NORDSTROMPrecious Metal Plated 4ct tw Cubic Zirconia Earrings- 這看起來很大顆的鑽石耳環只要30 多美金..

NATORI Hidden Glamour Contour Underwire Bra- 也很喜歡這款內衣,但今年特價怎麼只有深藍色呢?
'Brooklyn' Underwire T-Shirt Bra PASSIONATA BY CHANTELLE- 本來不喜歡這樣大V 型的內衣,但去試穿size 時,櫃姐大推(在試衣間還一直給我看她就是穿這件... ),我試穿了感覺還不錯呦!很輕很透氣,有穿像沒穿一樣... 哈哈
Seamless Hipster Panties NORDSTROM LINGERIE- 基本款內褲 (這個無痕內褲彈性非常好,我覺得很好穿... 我喜歡Hipster 的剪裁.. )
Seamless Bandeau NORDSTROM LINGERIE- 這件內衣看起來也很舒服,適合休閒時胸部不想被鋼絲包得緊緊的時候

*** 其他我沒買,但是網路上熱門討論的東西
CozyChic Lite® Circle Cardigan BAREFOOT DREAMS®- 傳說中秋冬必備超軟超輕超舒服的毛衣外套 (有可能會買... 還在考慮)
TOM FORD 'Carla' 66mm Oversized Round Metal Sunglasses- Tom Ford 太陽眼鏡 (今年價格有藏起來,網頁上不太好找到,  我找好久才出現) 
Elevated Over the Knee Boot STUART WEITZMAN- 我個人不喜歡過膝靴,但這幾年好多流行部落格教主穿起來都超好看,一定很快就會被搶光。
Florence Instasculpt Skinny Jeans DL1961- 據說是好穿又超顯瘦的深色牛仔褲
'Le Pliage' Expandable Tote LONGCHAMP- 可變大的Longchamp 包包,每年都很熱門
Wool Blend Long Wrap Coat TED BAKER LONDON- 這件大衣我有喜歡,但是去年剛買過J.crew 的雙排扣大衣,今年就忍下沒買囉 

*******
有看到什麼再繼續加吧!你們買了什麼呢?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