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韓國城的韓國夜市

星期五晚上,突然在Facebook 聽說隔天韓國城有韓國夜市
超級興奮的!馬上釋出全身解術... 拜託老公帶人家一起去 
(在鄉下住久了~現在假日到人多的市中心跟大家擠來擠去都馬有點壓力~ lol )

夜市,英文叫做night market。位於LA 市中心韓國城今年春天是第一次舉辦夜市活動
據說是學台灣人為主的626 夜市呦!
(也是這天學到原來還有其他一連串的夜市活動呀!太幸福了!)
註:626是台灣人很集中的城市Arcadia 的區域碼,
夜市通常在暑假連續幾個月,每個月選一個週末舉行,詳情請看<這裡>

一走進會場,迎面而來就是人潮洶湧,排隊排好長的餐車區(Food trucks)
話說~第一次來這種地方真的也不知道什麼好吃耶~ 
只能用最好的指標-->排隊長度... 哈哈

 已經下午三點了,中午沒吃實在肚子好餓
這台餐車沒有排隊,Sushi Burrito (壽司墨西哥捲餅?)聽起來就很特別
先來一份吧!

點的是Spider Burrito (酥炸蜘蛛捲--> 哈哈~Spider 其實是軟殼蟹啦)
跟Thai Ice Tea (泰式冰紅茶)

料多實在, 很好吃
通常Burrito 墨西哥捲餅都是用玉米餅皮包入肉,豆子等東西,
本來還有點擔心玉米餅皮會把香噴噴的米飯味道蓋掉
原來這家Burrito 皮是薄薄的一層米皮.. 這樣一手拿著吃很方便耶!
米飯不會散開掉得到處都是
酥炸軟殼蟹,配上恰到好處的小黃瓜,酪梨...嗯嗯~好吃...
(兩個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的人... 幾秒就吃完了!.. 還好有先照相..  哈哈)

完全沒有浪費時間,在秒殺墨西哥式壽司捲時,決定開始排這家Belly Bombz (肚皮炸彈)
這個餐車也太誇張了... 人真的排好長好多人呀!
怎麼可以不試試呢?

小娜朝思暮想的...韓式炸雞...韓式炸雞...韓式炸雞... 原來她們這台餐車有耶!
(人家沒有看星星.. 只是每天看到一堆人po 炸雞的照片..... 就好想試)
還有六種口味

恭喜!一個鐘頭!排了一個鐘頭才終於排到這台餐車
點了以下這些
Mom's recipe 媽媽祕方帶骨炸雞翅
炸的疏脆的雞翅們,淋上淡淡甜甜橘子味的醬汁,上面淋上很香的芝麻...
還挺好吃的!(只是跟小娜想像的韓式炸雞怎麼不一樣?好像要點那個firecracker 甜辣口味才對?)

Pork Belly Slider 豬肚子五花肉小漢堡
這兩個小漢堡.... 實在太好吃了!完全沒有辜負我們排了他一小時的心意
烤得外皮香脆但還是很軟的小漢堡麵包,夾入兩塊豬肚子五花肉.. 
配上爽口的青菜還有特調沙拉醬! 真的好讚!

Bomb dust 去骨炸雞塊

這個口味的炸雞算是墨西哥風味,酥炸雞塊裹滿了香料
但是小娜決得還是有點偏韓國風
因為甜甜的...
跟另外一個炸雞味道很不一樣!

排隊排這麼久,就要找個樹陰坐下慢慢享用~ 順便跟約在這裡見面的朋友聊聊天
然後.... 聊到一半!完蛋了~車子的時間到了耶
來的時候,一方面是想要省錢啦,另一方面也不知道停車場在哪裡,路邊看到離會場很近的位子就停了,但只有兩小時(停車場要付費5 元)!雖然吃了不少東西了,但還有一邊沒有逛到呢!沒有逛到的那邊是真正的路邊攤夜市,不是餐車呦!聽說有辣炒年糕,鹹酥雞(疑?這不是台灣的嗎?)... 等等!
沒關係... 小娜想一定還有機會,期待626 的夜市呦!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