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公里之 橫越美國搬家記 11> Monument Valley 天然的巨型紀念碑山谷



這天到達Monument Valley 天然巨型紀念碑山谷.... 其實個不經意的邂逅

本來計畫要回70 號公路,接上15 號到拉斯維加斯去玩一玩
但是臨時老公看著地圖說... 其實我們可以繼續向南走191 接 163 就會到大峽谷耶!

(小娜<-- 大受打擊,不能接受) 人家的心..早已經飛去拉斯維加斯了~
這種時候,很挑戰夫妻兩個人的溝通能力呦!當在旅途中意見不同時,怎麼辦?
投票?一人一票... 也不會有結果
難道要各分東西各走各的嗎?
老公覺得,拉斯維加斯從小就去過很多遍了,大峽谷比較難到得了..現在剛好可以路過,就要“摸拉阿兼洗褲” ... 絕對比拉斯維加斯還要值得!趕一下路,晚上在Tuba City 過夜,隔天一大早開1 小時就可以進大峽谷了。
 小娜想想也對啦~ 拉斯維加斯是去過很多遍了,
大峽谷,真的比較難得!好啦~聽老公的!
(不要看小娜輕描淡寫.. 這中間可是經歷一翻“激烈的討論”.. 呵呵.. 結婚也好幾年了,現在比較能夠各自把想法攤在台面上,然後兩個人一起想想一起決定哪樣比較好!有時聽小娜的,有時聽老公的!最怕就是沒把想法講出來悶在心裡,勉強自己做另外一方想作的事... 會變成下次不同意見時的地雷... 爆發很可怕!)


還好當時是夏令時間,天大約快9 點才會全黑
我們下午3 點才從Moab 出發,要開五個多小時才會到Tuba City,現在想到還是有點累.. 

傍晚在路途中看到下圖這間好特別的餐廳停下來用晚餐
這間餐廳名為Twin Rock Cafe, 位於猶他州的Bluff
命名應該是以照片左邊那兩個相親相愛的石頭人吧?
這間餐廳就位於途中191 號公路的旁邊,在岩石下面用餐,感覺非常特別
菜單很普通,但老公點的香煎吳郭魚片~哇.. 真令人食指大動!
在這沙漠裡可以吃到新鮮的魚,真是不簡單!

快速吃過晚餐,繼續上車繼續前進,
開著開著,前方突然出現令小娜歎為觀止的奇特景觀

等等.... 這... 這... 這... 好面熟....
是哪裡看過呢?
(看下面!)

電影阿甘正傳... 阿甘跑了三年兩個月14 天16 小時的最後一幕,就在這裡呀!!哈哈!
長一點的片段在<這裡>

另外阿湯哥的電影 Mission Impossible II 的片頭也是在這裡拍攝
無法觀賞請點<這裡>

這天誤打誤撞才到了這個地方耶!
這種驚喜~實在很難用言語表達!

只能說.. 當自己放開心胸走了或許不是原本計畫,或許不是自己認為最好的路!
但或許因為這樣,會看到更讚的東西!

聖經所謂的“神 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常保守妳的心懷意念”..
是否就是這樣的感覺?

美麗的大石頭!

想到這裡走走嗎?
Monument Valley 位置是在163 號公路,猶他州與亞力桑那州的州界!
也代表我們進入了Arizona! 亞力桑那州囉!

附上地圖好了!
如果要看阿甘那個景,地點在163 上面,離州界北邊差不多13 英里(21 公里)處向南邊看!
(我們那天是真的誤打誤撞順路看到的!當時傍晚是逆光狀態,如果早上可能會更漂亮呦!)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