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前未知的“可能”,就以微笑接待吧!

Dr. E 結婚了!
小娜身邊認識的優質單身男子又少了一個

(U.S. Air Force photo by Cpt. Angela Webb/Released )
為保護隱私,上圖照片裡不是Dr. E.. 是軍隊官方公開的海軍婚禮資料照片

這位Dr. E 是老公認識多年,曾經一起去伊拉克也一起做住院醫師的海軍軍醫
六年前就在老公的醫院裡匆匆的見過一面
個子不高也不矮大約170 ,身材小娜就不用多說了,就一般美國海軍健兒囉! 
微微的可以看到即將稀疏的前額,陽光般的笑容
感覺到這是一位有愛心的好人,常跟美國的教會慈善團體到偏遠地區國家做義診,
FB 上義診順便遊玩的照片好多好多

老公在家有時會提起Dr. E, 
我們剛到北卡時,聽說他被派駐到人人羨慕的義大利基地,玩遍歐洲各地,後來被派回來北卡跟我們同一個基地.... 小娜一直好奇他道底有沒有女朋友(小娜身邊的單身好友們,我可沒忘記你們... )...某天一個聚會終於遇到本人.. 稍微問一下.. 殘念~果然已經在距離兩小時遠的大城市已經有女朋友了!那天聚會,他還是特別從大城市跟女朋友約會完趕回來參加... 在宴會上,Dr. R 說了一句話,小娜一直沒有忘記.. 

“現在被軍隊派到這樣鳥不生蛋的地方,我還是要為我的婚姻找出路,
所以我是在網路上找到我的女朋友的”

沒有家人的催促,沒有其他人的關心
就自然他自己想要找一個可以相處終身的對象
在那次的聚會以後,大約六個月就傳出他已經求婚成功的喜訊,然後就結婚囉!
真是太為他高興了!這位新娘子今年37 歲,是位護士,新郎也差不多37 歲

把這個故事寫下來,
給身邊還未婚的女性友人們一個鼓勵!
優質的男性還很多,他們可能因為忙於事業而被送到鳥不生蛋的地方..
但他們還很認真的在想辦法,尋找一位可以分享生命的女性,一起走人生的路
但是,請留條路讓他可以找到妳,或許是網路,或許是朋友介紹
放開心胸,放亮眼睛,小心觀察,但不要放棄
(如果新娘子沒有上網路交友網站,就不可能會被找到吧?)
不管妳以前在感情的路上,曾經受過怎麼樣的傷害,
但那些都已經是"曾經“的過去式
聖經裡面說“沒有人會把新的酒,放入舊的酒袋裡 (Mark 2:22)“
 因為新的酒會發酵,會把已經沒有彈性的舊酒袋撐破,酒跟酒袋就都不能用了
加油!
把自己心情整理好,對於面前未知的“可能”,勇敢以新的心情,微笑接待吧!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