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堂高爾夫球教練課

這個時候就會覺得當一位軍官夫人真好....
在軍營裡開車,都會經過一大片非常漂亮的高爾夫球場。
小娜對於高爾夫球的經驗.... 都馬只是.....Wii (電動玩具).....
不過小娜都可以得很高分呦!(是否代表有點天分呢?哈哈)
感覺這種真的球場,好像好遙遠呀!
上次到Myrtle Beach 玩,又打了一場迷你的高球... 
突然小娜好像有那麼點喜歡這個運動
而且對這片常常經過的美麗設施有憧憬... 

話說,某天部隊裡有個小娜必須要出現活動,
趁我老公在忙,部隊裡的FRO 邀請我到她辦公室去坐坐
(註:FRO= Family Readiness Officer,不是軍人,只是依附在軍隊裡面的公務員,專們辦活動,以及處理我們這些太太跟家屬們的疑難雜症)
小娜看到她辦公室的公告欄裡面的高爾夫球場價格
軍營裡面好像打得起耶!打一局18 洞大約20~30 元左右! (而且官階越低越便宜...哈哈)
(應該不會一年打到100 次啦.. 最右邊那個紅字當參考就好!)
而且還可以請特約教練上課,每次30~60 分鐘(越聰明的學生就時間越短ㄇㄟ),一次20 元
練習場每桶球3 元

這個高爾夫球場有向外民眾開放,不過要進去軍營應該不是什麼人都進得來的,必須有邀請信之類的。像今天小娜第一次上課,那一群在全美各地巡迴打球,慈善募款的球星們剛好也被“受傷軍人慈善機構“請來打球募款,教練還問我要不要去跟名星照相哩!
(可是我都不認識... 算了... 但以後一定會後悔吧?哈哈...)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當然就是教一些基本的。例如站姿, 揮杆
這個教練超仔細的... 巨細靡遺... 一小部份一小部份的教
杆子的拿法,手的每個關節要怎麼控制,腳要怎麼控制.... 
最後接近要下課的時候,還拿錄影機把今天的成果錄下來,放慢動作給我看,一點一點的解析... 

小娜果然.... 不是聰明的學生... 教了差點超過一個小時,害教練差點來不及下一班....

分享一下今天算還不錯的一個揮杆影片... 當然第一次...
目標只是.....打*得*到*球* (真的很難耶!)
放在這裡讓大家笑一笑, 以後才有進步空間!
小娜已經很開心囉!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