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春天流行款式

每年二月是costco 信用卡的紅利支票發放月, 每年收到支票都很開心, 上個禮拜決定開一趟到Wilmington,去把支票兌現(只有在Costco 可以換),然後順便逛逛街。好久沒出去逛了,都在家上網買東西,因為最近油價爆貴的,開一趟到Wilmington 就要吃我1/4 桶油,算一算付Return shipping (退貨運費)都還比我開車出門一趟划算。但是今天有那張白花花的支票可以領,當然要跑一趟囉!(老公曰:可能回來那張支票錢就花光了吧?)

春天的衣服款式, 已經兩三年沒有看到喜歡的了(雖然還是多少買一點啦,不然那櫃子裡堆積如山的東西哪來的?)
不過今年的Ann Taylor 的春裝好漂亮呀..
首先先看網路第一首選的蕾絲洋裝

這件洋裝小娜從一月過年前在等了,盼到了三月,終於出現.... 剛好他們有買三樣東西打六折的活動, 我手上又有他們家信用卡回扣的20 元禮卷... 就殺下去囉!
今天有活動可以一件原價物品打六折,打折區再打七折..  這件洋裝的尺寸都還有!

***
上面這件洋裝Kate Hudson, 跟model 都是搭配下面這個亮粉紅色細腰帶
不過網路上已經搶購一空了, 要到店裡面去找

***
還有這件拼布洋裝在網路上秒殺..
一下子就搶光了
小娜也是打電話到店裡面去拜託他們幫忙調貨才買到的,
那些彩色拼塊的位置,真是超級修飾身材,
覺得這個設計師是個天才!
布料質感非常好, 適合春天,秋天,
而且很多身材的小缺點都會突然“不見”呦!
還想要訂購的話需要打電話到他們店裡或客服中心
找尋style# 276897

***
另外, 自從上次去聽過義大利旅遊的資訊以後,今年一直跟老公計畫要去一趟義大利, 去義大利就絕對不能沒有一條色彩鮮艷的絲巾,剛好Ann Taylor 今年有出好幾款,可以考慮一下
(有計劃要去義大利的朋友, 請參考這篇英文文章:如何穿得像義大利女人)
***
小娜還喜歡這件小花鉛筆裙
不過小娜就是對那照片裡的gladiator 羅馬武士風格鞋一點也沒有興趣
***
這件裙子只要搭配簡單的白色上衣, 腰帶, 跟包包就可以出門了
***
上衣是這一件, 北卡夏天超熱的, 這件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小娜喜歡肉色,因為看起來最高雅
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
另外我還喜歡這件檸檬黃的裙子,裙襬是做A 字裙.....臀部大的救星呀
點這裡看對於裙子的選購法解說)
***
另外, 也逛了White House & Black Market
沒什麼特別的, 只試了這一件蕾絲洋裝
穿起來很可愛, 不過白色的洋裝不是很實穿.. 而且感覺料子不是很高級,就算了
***
網路傳說J. Crew 的打折區在打additional 20%..
結果一去,才發現可能已經錯過了..
發現這對項鏈跟手鍊
網路上還是原價耶
店裡面就剩一套,還只半價呦!
這套康乃馨首飾的花做得很立體,一瓣一瓣的花瓣兩層顏色凸顯立體感
花瓣旁邊鑲金邊
復古與摩登的結合.. 很喜歡!
連老公都說讚.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