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夫人美食俱樂部- Wolfgang Puck

今天是每個月一次的Gourmet Club 美食俱樂部聚會的日子。這是一個很認真的廚藝俱樂部, 每個會員都必須要簽年度契約“承諾”每個月都會乖乖的~出~席~吃~美~食~ (呵呵)
一個年度的活動中, 每個會員還要選擇煮兩次菜餚(也充當服務生)或開放家裡舉辦一次聚會。
小娜上個月已經煮過了, 所以這個月輪到穿美美出席吃美食囉!

今年美食俱樂部的主題是 "Celebrity Chef" 明星廚師 (差不多就像台灣的阿基師一類吧), 一個月選一個廚師的菜單當主題,  這個月的明星廚師是Wolfgang Puck.

喜歡看The Food network 或 Top Chef 的朋友或許對 Wolfgang Puck 不陌生, 不過小娜對他還挺不熟的。查了幾個不一樣的資料, 他是奧地利裔美國人, 14 歲就開始在法國接受料理的訓練, 後來到了美國加州, 剛好就在好萊塢旁邊的餐廳開始工作, 後來變成合夥老闆。(可能就這樣開始上電視吧?) 目前他在美國各地(主要的在美國的餐廳王國叫Spago餐廳), 甚至世界各地都有餐廳, 這些餐廳的種類提供食物種類還挺多的, 從法式, 義大利, 亞洲(大部份是泰國口味), 地中海食物都有。


今天我們的廚師團隊為我們選擇的 Wolfgang Puck 菜單在這
(真的不用懷疑, 所有的菜餚都是這個月當廚師的太太們自己做的)
網路上找得到食譜的我都連結上囉!

<前菜 Appetizer >



<入座後After Seated> 

紅蘿蔔薑汁湯


<主菜 Entree>
Lime Jasmine Rice 萊姆茉莉香白飯

<甜點 Dessert>

Favor
拌手禮

是的! 今天的任務就是把這一頓豪華大餐全部放到肚子裡!美國太太好像沒遇過幾個很會煮菜的, 但會參加這個俱樂部全都是例外, 每個太太都 好...厲...害!精通各國的料理, 用詞, 佐料, 用法, 做法, 工具... 小娜只會煮台灣菜.. 真是在這群太太旁邊只能店店聽人家講..... 呵呵!但還是很高興今天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也分享一下今天為了這個聚會主人家裡精緻的佈置





當然自戀的時間又到了.. 分享一下今天的打扮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