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Monday 收穫多多

大家黑色星期五, Cyber Monday 都買得愉快嗎?
小娜買了不少呦, 跟大家分享一下

1. Crate and Barrel 15% off entire order + Free Shipping over $99
經過這幾年的“貴婦美食”訓練, 說真的, 還是白色的餐盤最能顯示出食物的美, 不管到哪個高級的餐廳, 餐具還是大部份是材質良好的白色。白色餐盤有一種神奇的能力, 顏色能夠隨著食物的顏色變化而改變。昨天看到這一個五件組基本款才24 大洋, 還是是Made in Japan耶! 就一口氣買了四組... 想不到今天早上再回去Crate and Barrel 網站抓這張照片, 這套已經漲回到35 大洋了噎!



2. Crabtree & Evelyn ( 25% off selected gift set + Free Shipping)
Crabtree & Evelyn 應該大家都很熟吧, 她們的產品就是有像貴婦一般的香味, 除了L'occitane 以外, 小娜也喜歡用她們的東西, 買起來聖誕節要送禮也ok, 沒送的部份就自己用囉!小娜買了以下幾個“口味”.....玫瑰花水沐浴乳液組, 紫羅蘭組, 薰衣草組, Jojoba 組



 只要有買東西就會送這瓶番石榴乳液

滿$125 送手部專用乳液


3. Jennifer Behr (40% off entire order)
小娜不是很積極追逐那些明星愛用的東西, 不過在一個偶然機會發現了Jennifer Behr 的飾品(大部份是髮飾), 這是個明星名人都愛用的品牌(例如Lady Gaga), 每一樣飾品都好精緻, 真是相見恨晚(她們的婚禮系列真是美得不得了)
昨天Cyber Monday 全站打六折, 小娜買了這一個水晶髮夾

Crystal Willow Leaf Barrette

4. Lancome (20% off entire order + Free shipping)
小娜從大學以來一直是Lancome 的忠實愛用者
上次回台灣幫妹去Skii 買東西, 被小姐推銷了Skii 的粉底液, 真是非常不滿意, 到傍晚都會一直像橡皮擦削削一樣的東西出現在臉上, 真不知是什麼原因耶 
這次看到美國Lancome 在打八折, 加上小娜之前使用的Lancome Absolue Powder 非常滿意, 一整天的妝都服服貼貼粉粉嫩嫩的, 這次要來試她們的Absolue 粉底液 



5. Banana Republic + Athleta ( 30 % off Entire Order)
其實會到BR 逛一下是因為幾年前超愛的毛衣是BR 的, (小娜是不穿羊毛的毛衣低, 因為都會讓皮膚癢得不得了)BR 那時的材質是絲質跟棉質的混織, 看起來是很高級的毛衣料子, 還居然可以用洗衣機水洗處理, 很喜歡。不過今年BR 的款式或材質真的都差強人意 :( 看起來還不錯的款式, 寄到家裡試穿後,小娜的退貨率接近100%!!
昨天去逛了一下, 果然還是沒有什麼好的毛衣, 不過發現這個手環叫"小娜"耶, 那就到小娜家來吧!
Athleta 是跟Banana Republic 結盟共同一個網站的公司(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老闆啦), 他們專門製造"好看流行的運動服飾“, 雖然只是運動, 但還是要穿出美美的女人味呦!小娜喜歡逛Athleta 是因為她們的東西大部份都是美國製的, 比較少會踩到中國製地雷, 而且當作一般家居服也很舒服, 穿出去- 拿信, 倒垃圾, 買菜都很ok (另外一個小娜愛買的運動服品牌是 Lucy, 昨天沒買, 下次再介紹)

以下是小娜的Athleta戰績

Pencil Skirt in Port Wine
 Nectar dress in Jazzy Jam

Capri in Gem Blue



6. Ann Taylor ( 50% off entire order + Free shipping Everything)
這一季的Ann Taylor 也好像沒什麼好買
小娜只買了這件"相很久了"的黑色蕾絲小洋裝

為何會“相很久”還沒下手勒?這件去年出乳白色的, 大家搶到破頭, ebay 可以飆到原價三~五倍的價格, 他們今年出了一模一樣的黑色, 小娜很愛那個蕾絲大V 領, 不過真希望她也有做明顯的腰身, 而且, 對於冬天的洋裝來說好像太短了吧?真希望那裙子部份也是鉛筆裙一樣的裙襬..

7. Ann Taylor Loft ( 50% off entire purchase)
Loft 倒是找到小娜想要的毛衣囉!棉質的V領毛衣(左邊照片), 應該會不錯, 也又加買了一件平常不會買的毛料混織上衣(右邊照片), 還有一件襯衫(中間照片), 到時後貨到了, 試穿結果再跟大家分享 

昨天還有這個好康, 有兩三百本免費的e-book 可以download
按到手好酸呦!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