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雲霄飛車

這個月北卡的氣溫就像雲霄飛車一樣(男人的脾氣也差不多是這樣吧?)....如上圖(橘色是白天, 藍色線是晚上).. 心情好的時候可以高達80F(大約27度C),  隔天心情突然變壞的時候, 降到30F (零下-1 C), 有時候這變化就像翻臉一樣快, 只是早上跟下午的差別...... 上午還可以穿短袖, 下午突然得要穿綿襖 (外加圍巾手套哩!)


每年到這種季節, 衣著在這裡一定是多件式囉!小娜的策略都是薄上衣, 毛衣小外套, 大衣, 圍巾, 手套, 不知為何, 在這裡穿衛生衣一定會後悔, 小娜覺得是因為... 那些老美最怕冷了, 屋子裡面暖氣都放到會流汗的程度材甘心..... 所以一件衛生衣穿在裡頭, 脫都脫不掉, 很難過低..

連晚上蓋被子都要準備多件式, 常常熱了, 早上起床地上就都是被子, 冷了....... 被子就不見找不到了(在地上囉!)..... 呵呵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