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孤單”的孤單太太俱樂部

 "Lonely wives club" 是去年幾個先生都一起到阿富汗打仗的太太們發起的, 總共是找12 個喜歡煮飯吃美食的太太, 輪流一個月到一個人家去聚會(當然就是那個人煮12 人份的晚餐), 這樣剛好12 個月, 日子過起來比較快, 沒那麼燜.. 在那先生不在家苦燜的日子裡, 這群姊妹濤就培養出深厚的感情, 互吐苦水, 互相鼓勵, 現在先生們都回來了,我們這些太太就不再孤單囉, 不過因為大家感情太好, 還是把一個月聚會一次的傳統保留下去... 所以就變成“不再孤單”的孤單太太俱樂部了!(有小孩的太太最高興了, 因為免費的baby-sitter 回來了!)


昨晚的聚會主題是“感謝”.. 感恩節到了, 這個俱樂部最感謝的就是上帝讓我們的夫君, 在這一年平安回來到我們身邊, 也因為這個原因, 也給我們這一群很好的姊妹。雖然有幾個太太已經跟著丈夫又調到其他的地方了, 有人要到歐洲, 有人要到非洲, 有人要到土耳其,(就是說以後又多很多地方可以去玩啦!) 不過我們的情誼是不會變的!

Ok... 今天是到Nicole 家裡, 小娜在家摸來摸去結果今天大遲到.. 雞尾酒前菜只能隨便照照, 大家忍耐一下隨便看看就好...

 什麼東西只要沾上巧克力就變成美食啦!

前菜種類好多.. 都很好吃



我們連喝的水都有兩種口味可以選呦!

餐桌的擺設- 顯示主題與主人的品味


 南瓜培根湯

蜜汁火腿主食

拌手禮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